close

 

20120719

你也好熱,對吧??別掩飾了,地上都是你的口水捏...


 

l5s  

有一句名言:::

「老天給你一袋檸檬,那就擠成檸檬汁吧。」

這句話我是有看過,不過不知道在哪裡看到有人接了以下這句...

「老天給你熱得要死的天氣,那就好好給他洗衣服洗棉被曬給他暖呼呼香噴噴吧。」

哈哈哈,好幽默又好有道理的話啊。

 

生活中充滿了太多自己無法掌控的事情,與其逆天行道,不如就順應著,然後做些自己會開心的事吧。

所以我今天洗了棉被,趁太陽還沒下山,趕快給他曬個暖呼呼。

 

這幾天因為大姨媽來訪,所以沒有繼續鄭多燕。

昨天晚上因為幾天到日本出差實在累壞了,居然和老闆兩人九點多就上床,一覺到天亮。

有時候我常常在想,或是跟朋友聊天聊到。

現在的我,絕對不是20歲時想像中的我,無關好壞。

20幾歲大學時,總以為自己會當個女強人(可見妄想多嚴重!!)然後事業得意這樣,搞不好一輩子都不會結婚,一輩子戀愛。

現在和朋友聊時手都還會軟,還會忍笑到手抖...

不知道是該說那時太天真,還是夢想太美好?因為人生有太多事情真的不是自己說「好!我要這樣做,就是要這樣!」的。

有很多環境、人為、思想的因素,並不是說犧牲,而是願意為了什麼東西而取捨

如果有著犧牲的心態,作什麼事情絕對不長久,也不快樂。

 

沒想到會結婚,沒想到會成為半個家庭主婦,沒想到會開始作菜,沒想到會陪著老闆(公)常常出差...

實在有太多意想不到的事了!!!

雖然有時還是會想像要是自己沒有遇到Johnny,要是沒結婚,要是還在媒體界出版界打滾,要是過著另外一個人的人生...

會是怎麼樣的光景?


就像有一種心理測驗,每一個都有一個問題,沿著自己選擇的是與否或選擇一選擇二而繼續下個問題,我想到最後,搞不好還是走到這個方塊結果。

或許我是樂天的人,既來之則安之,既然拿到這袋檸檬,那就來好好想想是要擠成檸檬蜂蜜,還是要來做個檸檬果凍吧。


 



 

 

 



l6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過氣少女廢歐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