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20717 

▲有人看得出來老闆的右手其實在偷偷比中指嗎...

 

 l5s  

終於從大阪出張回來了。

今天五點就起床,九點的飛機。天還沒亮,周圍安安靜靜涼涼的,大包小包的有貨有行李箱,在樓下等計程車去難波Namba車站搭ラピ-トα到關西機場。

偶爾有穿著長袖襯衫的上班族拿著手提包一臉倦容經過,或是早起的家庭主婦出來溜狗,狗狗那麼早起來去散步尿尿不知道是幸運還是不幸啊(笑)

也有騎著自行車穿梭的上班族,在日本真的不如台灣那麼方便,走沒幾步路就有便利商店,所以總是看到很多販賣機賣飲料和香煙,解決基本需求。

腳踏車就是最輕便也省事的交通工具。

 

再一次的光臨大阪,離開大阪。

觀光客的雀躍心情已經減少許多,不過可以更貼近日本人平實的生活。

和日本漁產小店的小男孩打成一片,每次看到我們去吃飯就笑嘻嘻的一臉興奮想要靠近。就像看到一個永遠玩不膩的玩具一般。

就算聽不懂我們的語言,他小小的眼睛和古靈精怪的鬼臉笑容,讓我們幾個大人笑開懷。

 

好不容易六點到達難波車站,沒想到最早的一班ラピ-トα早居然七點才有車!

坐在鐵軌旁的休息室,老公還氣呼呼的抱怨售票員是他有史以來遇過態度最差的日本人。

我淺淺的忍不住笑,因為來那麼多次只遇見一次應該算很幸運了,是吧?!

好不容易車來了,滿身疲倦的我在搖晃涼爽的車廂裡安穩的睡著了。


抵達關西機場,還好一大早乘客不多,入關和劃位居然在30分鐘內就出境了。

搭上JAL日航,不知道在疲倦什麼的,可能四個小時的睡眠對我來說實在太少了啊!!

一上機我連電影都沒看,又沉沉睡去,直到送餐。

然後吃沒幾口,又繼續在雲上翱翔了...

台灣時間十一點到達桃園機場,下飛機之後才發現...我的筆電包包不見了!!!

以為是忘在機上,老公即忙跑去機上,卻久久不見人影,我心裡猜想該不會遺漏在關西機場吧??

人在衰的時候,預感都特別準啊!

老公兩手空空的回來,說,飛機上沒有,他問空服員,空服員說關西機場的地勤似乎有撿到,請我們去機場行李組登記。

呼,真是一切齁嘎宰!!陳桑幫我們打去日本JAL公司,對方說的確有撿到,會幫我們寄回來。

飛機太早真是不妙啊!!人在昏沉時連筆電丟了都不知道!!!


 


 c1  

 

s1s雖然我的哀鳳充電線在電腦包裡(敲頭),但總比整台電腦不見好啊。

s2s大部分的日本人還是很好很nice很熱心的呀,一個國家總是會有好人和壞人嘛。

s3s就算電腦是我老闆公幫我提的,但不見我完全不敢靠腰吭聲啊,請叫我俗辣謝謝28.jpg  



l6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過氣少女廢歐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