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719  

禮拜五大家是都在趴踢不運動了嗎?

 

之前在文章中提到滿多次開始跑步的過程,雖然目前一個禮拜也才兩次。不過已經徹底開啟了我對跑步的熱忱和想參加路跑的"憨膽"(台語)

從厭惡跑步,到因為結婚必須想減肥,所以不得不的一個禮拜兩次晨跑。

一直到最近一個多月左右,好像某個開關被開啟似的迷戀上暖身→慢跑→快跑→調整呼吸,那種完全控制自己身體,真正和身體融為一體的感覺。

這樣形容或許很詭異,明明是自己的身體,怎麼會說融為一體呢?

雖然24小時住在這個皮囊裡,但說實在的,我們別說理解她的程度有多少,我們又是如何保養她鍛練她,讓她帶領我們看到原來自己是有這樣能耐的?

 

從上氣不接下氣,到了解如何調節自己的呼吸,就這麼跑著跑著,所有生活上的不快樂,細瑣的煩躁,都藉由汗水噴發出來。

比較起一年多兩年前的跑步,明顯得感受到不同。

那時的自己雖然可以跑,速度慢也跑不久。硬要說應該是快走比較多(但快走也是對身體很好的!!),但我不要啊~如果可以誰不想要在跑步機上馳騁?!!

那樣多帥啊是不是(果然有夠愛面子的啊)

 

要說又從頭開始跑步,一方面也要感謝許先生,因為他一直有在重訓。

每天都在注意吃了些什麼,在意自己的線條(是的,我懷疑他跟我結婚只是幌子!!該不會過兩年變成我姐妹淘吧?!!)

心想,再這樣下去,我的體態真的要變成他姊姊了!!這怎麼得了?!

雖然他嘴巴上說不在意,但我自己是非常在意的啊。

如果他要引蝶,我可不能不招蜂是不是(我們這對夫妻是有病嗎)論"叫小"(台)當然不能輸他一截!

於是乎開始了我的運動中心計畫。

 

剛開始一個禮拜一天在社區快走+慢跑。

不得不說Nike Runnning app真的是非常好的夥伴!現在沒有他已經不行了。

除了可以選擇戶外或室內跑步,還會提醒現在跑了多少公里,速度是多少。

 

0709

 

0711

0717

0719-1

 

從三公里慢慢加到四公里,今天又邁向五公里,雖然速度最快還是維持在7點多,無法和很多路跑跑很久的神人一樣跑到10(是神!)

但我相信有一天我一定也可以!!

目前的計畫是ㄧ個月增加一公里的速度慢慢前進。

 

跑步我不想給自己太大的壓力,跑不動不會硬ㄍㄧㄥ。

只要本來有意思的東西一ㄍㄧㄥ,就會覺得沒那麼有趣了。

為了跑步還增加了一個文章分類群組,絕對是我沒想過的事啊。

接下來想要在路上跑跑看,畢竟在健身房有冷氣有速度提醒,感覺好像跟路跑還有差距餒。

 

 

 

 

 

 

 

【邊跑邊臉蕭威】

※ 偷偷報名了9/1的SEIKO 3公里路跑,想說3公里應該是最資淺的路跑了吧?淺到我都不敢跟別人提。而且主辦單位說3公里的,跑超過30分鐘就取消資格了。瞎毀!有沒有那麼嚴格啊。

※ NIKE"不想說晚安"臉書粉絲團最近在信義區的NEO19每個禮拜二、四晚上都有夜跑活動,好想參加啊(扭)

※ 發現在運動中心跑步時,旁邊如果是也跑得很賣力的小帥哥,絕對會讓自己功力大增撩下去,呃,我是說跑下去。

 

 

 

 

arrow
arrow

    過氣少女廢歐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