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8536  

 ▲兩人剛剛交往半年時。

 

 

今天是我們交往四年,如果加上結婚的話。

四年前的今天,要不是因為許某人在碧潭左岸(稍嫌笨拙)的告白的話,我想我們可能會變成彼此的陌生人...

和許Johnny在一起越久,或許也是因為結婚後無論上班或生活都24小時在一起,瑣事都被放大,浪漫的空間卻被縮小,我不得不承認自己有時好像變成任性王。

不是公主病,因為我很清楚自己從來不是當公主的料。(要也是當皇后吧?公主只是手掌心的魁儡,要別人陪,無法自己做決定,我才不放在眼裡)

火象和火象在一起有時就是有很多〝火花〞,像煙火般美麗的有,像炸彈爆裂的也有。

慶幸的是,在暴裂般的火花後,已經不再需要很久的時間恢復現場狼藉。

 

 

有時和好姐妹談到和另一半相處的過程,姐妹們動輒跨過七年之癢的歷程,說著他們已經不再吵架,也很少爭執。

多少讓我覺得自己是不是有病?還是要求太多對現況不滿足?

我想是的。

細想過後,雖然自己還是對他容易擦槍走火的脾氣束手無策,但他也知道並且也在改進。

想到他曾經說過懷疑自己是不是無法給我我要的幸福而覺得挫折,想到他基本上對於我想要的,我所說的,都牢記在心裡。

想到我會和他在一起就是因為他不是誰誰誰,他是他自己。

想到其實都是我對他要求,他對我除工作上,其他似乎沒有要我改變過,我想做什麼事情他總無條件支持...

 

 

這四年,超過1500個日子,我是不是只顧著我理想中的「幸福藍圖」,忘記停下來好好的看看他,想想他為了我,為了我們作的努力?

我哪位啊?我有什麼鬼條件,既和正妹扯不上邊,也無法勝任賢內助的角色。

居然可以讓一個男人為我作那麼多?


啊,這一篇寫一寫怎麼變成懺悔文,好吧,我沒有公主病(還要再說一次啊),我想我應該是得了漸歇性任性症

沒有藥品可以緩歇症狀,其治療方式就是要停下來好好看看身邊的人,然後好好的看著他的眼睛說:

「謝謝你,我愛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過氣少女廢歐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