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仁顯1  

 

之前才看過大陸穿越劇【步步驚心】,所以面對穿越劇我可以說是面不改色(?),應該是說有點膩啦。

總是差不多的劇情,但我覺得步步對於穿越的部份並沒有琢磨太多,可以說是太少?而是針對女主角與眾男主角們的關係。

所以面對這部韓劇【仁顯皇后的男人】老實說我是因為劉仁娜才看的。

秘密花園最佳愛情,劉仁娜都是女二,扮演著不同的角色個性,可都算是滿恰如其分。

尤其是在最佳愛情裡的角色雖然是與女主角搶奪車勝元(我老公啦...噗),但了解後算是滿能同情她的。


仁顯8    

河智苑和劉仁娜。


跳一下回來【仁顯皇后的男人】,我覺得穿越劇最怕就是悶。因為必須要交代很多細節,以及穿越主人公如何適應穿越的現代(或古代),聽說同期也有另一部穿越劇【屋塔房王世子】,可能因為男女主角都吸引不了我所以沒看。

首先看了第一集的仁顯,我只有一個心得...男主角...也太...平民(媽媽我長大了,嘴巴變好了)了吧。

劉仁娜怎麼會配這樣的男主角啊?但後來,我要跟池賢宇以及劉仁娜say sorry,是小人瞎眼!

我必須說池賢宇飾演的金鵬道整個是氣勢和智慧取勝啊~他真的聰明到會讓女生倒在他懷裡(好啦,還是會耍點小壞壞這樣)

以一個古人來說,看到現代化的車子大樓沒有暈倒,只是因為驚嚇發楞,我只能說他心臟真的很大顆。

總共16集的劇情,編劇也運用了只要金鵬道利用符咒跨越現代古代,因為他藉由現代的紀錄已經知道歷史走向,便藉由如此改變歷史,就有失也有得。

而兩位主人公也因為符咒的關係遺忘彼此兩次(當然後來又想起來了不然可能會拖到60集)


仁顯3


我覺得劉仁娜真是演的太好了啊,連她自己以及工作人員都說其實這個角色就是她本人。

有點傻傻的但是又有小聰明那樣的角色,一如她的外表一樣,是說很難想像她已經快30了柳(居然跟我差不多年紀!!)居然2009年才演出第一部出道作!

09年第一部出道作,之後就馬上演了兩部紅到炸的韓劇,短短3年就可以當上女主角,以韓國演藝圈來說,不知道算是幸運還是不幸?


這部戲算是女追男(?),連初吻都是女主角主動吻男主角,連我都覺得編劇真是下猛藥啊!(女主角這樣隨便親陌生人乾厚~)

因為金鵬道來到現代沒有人可以幫他,陰錯陽差找到崔喜貞,便展開了這段緣。

好啦,其實我也沒有什麼心得,可能是因為前兩個禮拜韓國播完後,男主角池賢宇在慶功宴對劉仁娜深情告白這段,整個讓有追這部劇的人腦袋一大片空白!!

畢竟金選手也太有種了啊!!是太入戲的關係嗎~~



 仁顯5

 

他們的吻戲都好深情~~應該是有真感情吧哇哈哈。

然後前兩天最新訊息是被拍到他們兩個人深夜約會,劉仁娜也在她自己的廣播節目坦承說:「我很喜歡他,我很確信。

而且還說「仁顯皇后的男人播完了,接下來請當仁娜的男人吧」,吼~(噴火),是要燒誰啊要燒誰啊連我都要冒粉紅色愛心了。

很難得在演藝圈可以看到兩個主角如此濃烈的告白啊,已經下戲了耶兩位主人公~~

當然,還是希望他們不要一年都撐不到啊。


 

 仁顯7

應該是邊演戲邊培養感情吧,嘖嘖,還餵葡萄耶,害羞!

 仁顯4

 

雖然才短短16集,也是拖了我幾個禮拜才看完。

唉,就是怕看完會有像今晚這樣淡淡的惆悵啊~

接下來只好趕快接著看大蛇推薦的Big】,聽說是最佳愛情的編劇洪氏姐妹的作品,但又是靈魂互換(不是男女主角)的老梗!

即便如此,還是希望能一解我空虛之苦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過氣少女廢歐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