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載  

▲李心潔的畫。


說到愛,在姚謙眼裡,李心潔說愛就愛的性格與靈性,獨一無二。她笑說:「從小我就立志要擦乾每個人的眼淚,但因為愛太濃,剛開始照顧女兒時還一度得看心理醫生!」

李心潔笑著說:「我從第一天進演藝圈到現在,從來沒有要保護自己,也很容易相信人,人家總說『妳一定很容易受傷』。但我跟妳講,我到今天都沒有受過傷,因為當妳的心很強大的時候,妳根本不需要保護自己,當然不會受傷!

 

看到這篇報導,第一次讓我目不轉睛,並且有衝動想拿筆寫下來李心潔所講的話。

很少人能夠如此勇敢的把自己完全付出,不害怕受傷不害怕背叛不害怕不安不害怕批評不害怕所有負面的事物,不只因為她相信愛,而是需要多強壯的心,才能擁抱所有人害怕的東西?

昨天和百掰吃飯,跟她分享李心潔的這段話,她說她也心有戚戚焉。

坦白說我對她的感覺也是,我最近突然覺得她這幾年來的轉變真的很大,從一個憤世忌俗的小女孩,變成心裡充滿愛的女人。

身為十年的好友看到她這樣的轉變,讓我感觸很深,也由衷地覺得佩服。


要全然相信要充滿愛,真的不如字面上的那麼容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過氣少女廢歐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