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直都有在看貴婦奈奈的文章,身為心理諮商師且也是獅子座的她,常常能夠說出一些精闢卻又溫暖人心的話。

當然有某些內容也是很好笑讓我邊看邊在螢幕前抖動甚至拍手的!

最近她掀起一股部落格365旋風,我真的完全不驚訝她會有這樣的舉動,因為我也曾經如此過,只是人家是365,我只是區區100(掩面),甚至有些日子還偷懶!(偷懶不可恥,說謊更可恥!)

我默默的觀望,每天期待他們中女的部落格文章之外,也不禁回憶起當初我的少女100,那100天沒間斷的寫部落格,且一天一篇文章,也不準那種100字笑死人家大牙的,畢竞ㄧ篇文章100字連給搞威的我抱怨都不夠啊。

但是要每篇都言之有物,不能被人看出來是鬼混一篇,或者是說要過自己那關真的也不是那麼容易。

我真覺得寫blog這回事亟需要靈感!!

就像這篇前五行是前天寫的,然候一被打斷就停滯了,要再呼喚靈感回來真是需要運氣和時間。不然怎麼寫都覺得不對勁很詭異很無聊簡直是廢話。

而且我覺得我寫部落格的功力根本就是節節敗退,或許是因為年紀漸漸有了,那種隨心所欲的灑脫反而有了束縛,東怕西怕的雖說根本沒幾個人看,還是臉皮薄的似不趕素顏隨便上街。

 

但每天養成一個不得不的習慣是好的,有時我們都對自己太仁慈,反而是讓自己停滯不前腦袋退化。

看看目前的blog風潮不是一堆關於流行美妝不然就是美食3C開箱... 說實在有些膩。

我反而喜歡看生活化的文章,好吧,說難聽一點就是有偷窺欲,可以坦盪盪的看看別人的生活。

看來365旋風我是有自知之明無法跟上了,但是至少可以刺激自己多感受多記錄,也值得感謝她們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過氣少女廢歐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