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ehind_r.jpg



關於戀愛這個主題,總覺得點滴在心頭,要打出來卻又不知道從何打起。
這種東西,我想也沒有人敢擔保有百分之百把握的一件事。
就是因為它如此萬深莫測,千變萬化,捉摸不定,才叫人如此心醉又心折。

想起本人少女時代也曾經是如此詩情畫意少女情懷總是詩嘛。
從高中時代暗戀過一位男同學,真的好傻好天真的幫他抄筆記,上課傳紙條打情罵俏,結果才過一年,他就說要移民去加拿大了。
雖然這之間,我們也有性關係信關係,三年下來通了十封信左右(還真感謝那男生真有耐性啊我的媽咪牙!!!)
難過之餘,也暗暗決定要申請上大學,如此就可以在大學開學前,假名去加拿大找親戚,實為找暗戀對象的旅程。(由此可見,我有多純情)
我只能說,談戀愛真的會使人上進!!!因為我真的提前申請上大學,也去了加拿大,當然,也和那個男生見面了。

 

我以為這久違的重逢,會讓我重燃愛火
可是,實際卻完全不是那麼一回事。

我們比鄰而坐的吃東西聊天,聊著彼此幾年的近況,在他講話的同時,我發現一件驚人的事────我完全不喜歡他了。
原來,是我變了啊。


當時間空間過去,就算你不願意,它們還是在我們的心上留下了烙痕,
從那之後,你也已經不是原來的那個你了。



如果有看過「托斯卡尼豔陽下」這部片,應該對剛開始女主角在羅馬街頭邂遘的那個男生有一些印象吧。
他們度過了許多浪漫的夜晚,卻因為彼此時間總是對不上而錯過,後來女主角穿著漂亮的連身白洋裝要去找男主角給他一個驚喜,卻沒想到男主角身旁已經有別人。
並且說她總是沒空,總是有事。
姑且不論男主角的藉口是不是很爛,但男主角對女主角說,妳很美,但有些事情是注定的,不應該勉強。

我卻滿支持這種態度的。


我從以前到現在都很相信sign,也相信機緣;但我也相信責任,以及不做後悔的決定。
至今還是抱持著這種想法。

所以儘管以前我也做了一些很糟的決定,跟很糟的人在一起,但我想,如果不經過那些,我也不會變成現在的我。
談戀愛我會整個靈魂都投注在這個人身上的付出和感受,分開了之後我就當那個時代的我已死亡。
關於過去,對我來說只是回憶,或是一個閃神,或是一個嘆息。
可是如果要我回到過去,就像要把埋葬的我再找回來,妳知道的,人死怎麼可能復生?

我不知道這樣是對或錯,但只有這樣我才能毫無後悔的往前走,一直到現在。


說了那麼多,我實在很建議肖連郎要多談幾次戀愛!(只要自己知道在幹麻,根本不應該管別人的眼光,不過也要很清楚不是因為寂寞因為冷才談的嘛。) 
就算不肖連了,也要盡可能的多談戀愛牙,除了談戀愛真的會讓女人變美比喝欸屎ㄎㄟ吐還有用之外,談戀愛也需要經驗值,多遇過幾次才知道自己要怎樣的人,適合怎樣的人,或是什麼狀況應該怎麼處理。
有時候談戀愛真的就像女人買衣服或是買鞋子,那件掛在店裡衣架上的衣服讓人魂牽夢縈,但如果不試穿,知道自己穿起來簡直四不像或是根本不舒服,才不會買了掛在家裡給眼睛爽而已。
我相信大部分的女人覺對都有這樣的經驗啊,一試穿就滅火的狀況,我相信人也是如此。


哎,要不是因為我試了這次就要走進城堡裡(以為自己是公主歐),我真的以為我還會再多談幾次戀愛ㄎㄎ。

突然覺得身為殺破狼命格的本倫,在即將邁入30歲大關微熟之時,對於戀愛的走向真的有挺大的變化哪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過氣少女廢歐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