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以下不是閃光文!!!

2010/07/29

Fiona:許裝尼
               我真的看起來很老嗎

Johnny:誰說的

Fiona:新來的同事說我看起來不像跟她們一樣大啊
                
還有一個翻譯以為我是六年級的...........

Johnny:幹麻在意別人講什麼@@

Fiona:沒有啦
               
只是想說我真的有看起來那麼老喔
               

                
怎麼都沒有人跟我說

Johnny:哪會老...

Fiona:好吧我就是在等你這句話

 

2010/07/19

Johnny:吃了嗎

Fiona:剛吃飽,你呢

Johnny:還沒

Fiona:是喔,為什麼?今天很忙?

Johnny:還好,你呢?

Fiona:很忙
            
而且早上被唸了一下 

Johnny:為什麼被念..

Fiona:是我自己的問題

Fiona:我不夠細心

Johnny:..............

Johnny:也要有個理由吧...

Johnny:那下次就注意點,,,

Fiona:嗯對阿,是我自己不夠仔細,很粗心啦

Johnny:你那麼細心的人

Johnny:誰還說你粗心

Fiona:(抱)

Fiona:謝謝你的安慰,我要哭出來了

Johnny:

 

很多男生都說自己的女朋友很難搞,要聽什麼甜言蜜語,逢年過節又要送禮物卡片,如果自己說的不中聽沒誠意送禮送得沒到心坎裡或是一看就知道是敷衍拿來交功課的,就動不動耍脾氣搞冷戰"張"來"張"去,真的不知道女生們都在想些什麼!

其實大部分女生真的就是什麼都沒想,才會那麼直接啊,你們這些男生怎麼傻傻的。
女生如此大費周章,要的其實終究只有一樣──  就是你的注意和關心

一定會有很多男生說屁咧,我很關心她阿,但她又不滿足!
那真的要看你的關心有沒有"到點"阿,如果只是照三餐制式化的問候,我看你不如省下來去問候你媽媽(不是罵人阿,是真的要問候媽媽啊),她搞不好還會覺得你這兒子超貼心!

我想在這一塊男生真的口拙不是沒有原因的,畢竟他們從交朋友開始又不像女生如此常互相關心,甚至女生好朋友間如果身體不舒服,可能還會幫她買稀飯買維他命互相照顧;心情不好,那就上山下海兜風走走陪她說話到天亮~

男生好朋友之間,絕對不來安慰那套的,充其量就是大力的拍肩一下,如果安慰的話說太多,搞不好還會被好朋友誤會對他有意思而忍不住倒抽一下吧。
他們彼此的共通語言就是身體力行
要口頭的安慰沒有,不過想要講話時他們一定在身邊,要喝到掛也一句話!
可是他們很少會安慰自己的好友「你還好嗎?我好擔心你喔!你要勇敢,我永遠在你身邊支持你喔
!」
要是男孩冒出這些話,是沒什麼錯啦,但就是隱隱的不對勁這樣(應該是我放太多語助詞而不對勁吧?!)

男生因為從小受到的教育和環境,跟女生本來就不同,自然而然他們的想法和遇到事情的做法也相對會不同。
他們總是被要求受到挫折,或是遇到事情不能哭,只能爬起來、解決問題!(以後我一定不能這樣教我兒子)
所以如果要求他們做到跟女生一樣貼心細心又嘴巴甜,事實上真的是緣木求魚,不要鬧了!可能叫他們變性會比較快!
不過其實我覺得男生們至少可以做到的,就是設身處地的為女友想,必且給必要的安慰

嗯哼,是必要的安慰,不是必要的解決問題

因為女生在講或是在抱怨的當下,才不想解決問題咧!
如果她們要解決問題,會去跟主管,會去跟朋友說,
而她們會跟你說,就是想要在你懷裡大哭一場,想要你給她們一些安慰,或是摸摸她們的頭!

如果你真的覺得不給意見全身不對勁,或是覺得一定要給意見的話,
那就等你做完以上的事情之後再給!!
女生們一定就會從「你一點也不了解我的心情!」轉變為「你真的好聰明,說得真對!」
(女生們,不是我要偏心,男生真的比較就事論事阿!就算他給的是一個爛意見,他都已經給妳摸摸頭了,妳也稱讚他一下不會少一塊肉啦!)

 

 


 

雖然我也不是什麼感情高手,事實上還犯了許多錯跌了狗吃屎許多次
可是也是因為這樣而慢慢摸索,慢慢學習到相處模式的重要性吧。


啊啊可是我也常常張來張去倒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過氣少女廢歐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