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aris.jpg  

 

 

外面的雨聲滴滴答答,我的心隔成好多間不同的房間。

有一間因為其中一個大學好友跟她老公因為工作的關係,即將去北京定居,一起看完慾望城市2,看到電影中的主角也跟著蛻變,腦海中也有好多畫面衝擊而來,坐在電影院裡面有好幾度眼泛淚光。
這間房間關於回憶,關於分離,關於祝福。

有一間本來是七月的新書,結果因為封面設計一改兩改三改,還換過設計結果延宕到八月。對於主管和自己要成為老闆和設計之間的中間人。目前正在整理的新書繁瑣又龐雜,和作者之間的協調以及版面的調整,每次都只能耐著性子告訴自己一定要投入才能說服別人。
這間房間關於無奈,關於挫折。

有一間關於巴黎鐵塔,365倒數計時中,那平衡的拿捏我還不太熟練。只知道如果在過程中遺失了快樂和幸福,那就沒有意義了。
這間房間關於期待,關於膽怯。

 

 

窗外繼續滴滴答答,而我很想沒有情緒的宣洩一場。

我才了解,原來其實他(們)為了我的悲傷而悲傷,卻不因我的快樂而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過氣少女廢歐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