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幹麻幹麻都要裝堅強?



因為習慣性的把臭情緒塞阿塞的,因為我們以為自己已經是大人了,
已經是專業的社會人士,所以不能抱怨所以不能哭。
所以眼淚已經滿出來還是硬要吸回去,所以說「我沒辦法」的話還是硬要吞回去。

 

這禮拜真的很不開心。
從要準備員工旅遊開始,從有人要離職卻沒打算遞補開始。
我不喜歡理所當然把事情都交代給我做的感覺,
我更不喜歡應該要做事的人事後只說了一句〝辛苦妳了!〞的感覺!
心裡總是有種恐慌,雖然我不知道這樣有沒有必要。
但是為什麼有些人不處理的時候,意見就特別多?
簡單化的事情就是意圖想要變成複雜。

 

人性吶人性。

 

 

不知道這樣算不算撒嬌。

 

今天已經打了第三通電話給男友,明明其實沒什麼要說的,
甚至才下午兩點就已經到達我們一般通電話的數量,
或許是因為明天下午後就比較難聽到他的聲音了,
或許只是想一直聽到他的聲音就好,
他還是有那樣的能耐把在便利商店買咖啡的我逗的笑吱吱。
然後,就像照到一些陽光一樣,心裡寒冷的地方漸漸溫暖起來了。

 

雖然這樣講有些自私,可是我終於知道為何我那麼愛他的原因了。

 

人性吶人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過氣少女廢歐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