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很無聊的在思考憂愁憂鬱的分別。
完全無視於另一個視窗急於投胎,快要開天窗的篇章文案。

我想憂鬱對我而言是一個長期性的鬱鬱寡歡之感,那是一種深沉的色塊,濃得化不開;外人兩手無論撥得再勤快,也無法撩起的那一片濃霧,外人看不進來,在霧裡頭的也看不出去。
憂愁對我而言是一種狀態,無以名狀的讓人蹴眉,知道這個狀態終究會過去,因為沒有原因所以你對它相對並不積極找到那個不快樂的源頭,只是想要不發一語如果可以的話想要喝第三杯咖啡想要抽上一根菸想要靠著窗發呆的那種,愁。

 

我不憂鬱,但我好憂愁,今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過氣少女廢歐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