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承認我並不是個老師說要交作業,我就按部就班趙時程表地完成的小孩。
從來都不是。
因為我覺得那樣太無趣,所以我偏愛邊寫邊玩東摸摸西摸摸隨時注意力都會被旁邊發生的事情影響的那種小孩。
甚至長大之後我都懷疑我是不是有什麼注意力不能集中的病
連現在的主管都曾經提到:「嗯,你做事有自己一套特別的時程和方法。」
我想她只是委婉的在說我做事很愛不專心,然後到臨頭莫名其妙就會生出來這樣罷。

 

 

可能是看透了反正作業無論怎麼寫,最後還不是要回頭過來改,
那剛開始何必那麼兢兢業業?
並且有時候就是追求那一種感覺,如果沒感覺時硬要我坐在位置上,簡直要我的命。
 

 

長大之後,可能跟唸的科系也有關係。
傳播,從來就不是一個需要專心一意的科系阿,應該要更多方面的吸收資訊才能〝勉強被人運用〞,
否則就去當學者就好,何必跳進這個瞬息萬變的大染缸。
所以昨晚我枯坐在NB前面長達好幾個小時,書名怎樣就是冒不出來
簡而言之,就是沒fu。



於是我真的不知道哪裡來的膽子敢睡覺,打算今早起了個大早去公司附近的星巴克冷靜一下,順便想一下書名。
看到空空蕩蕩七點多的星巴克,發呆了一下,翻了帶的幾本參考書,居然書名就這麼一個個不算順遂可是還算有感覺的冒出頭。
更篤定了我「在家裡根本成不了大事」的想法!

雖然書名還不知道可用性高與否,至少在那短短的一個小時裡,感覺整層星巴克空間都是我的那種感覺,很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過氣少女廢歐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