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平常都是我在作夢,難得今天早上老闆興致勃勃的跑來跟我說:

欸我昨天作夢了耶!可是是很奇怪的夢。

該不會是春夢吧?

屁啦,就我睡覺睡一睡,突然發現旁邊躺著一個全身脫光光的女生(還說不是春夢)……

 

(斜眼)然後呢?

然...然後,也不知為何場景一變,變成我跟妳在睡覺,那個女生看到我跟妳睡在一起很難過,還在門口哭著看我,然後就跑走了……(還好不是飄走,在門口看著那段好恐怖)

阿你沒去追她喔?(奇怪,第一反應就是問這句XD

廢話!追她幹麻?唉呀妳聽我說完,然後妳醒了,發現她後,很生氣的問我說為什麼跟她脫光光睡在一起!

對啊!為什麼睡在一起?(整個認真了起來)

我就跟妳說但是我又沒對她怎樣!!然後妳就哭了我們就一直吵……

 

哦,所以脫光光睡在一起,只要沒做什麼事就不會怎樣啊~我懂你的底限了啦!這樣事情就好辦了,矮嘎啾!(眼神死)

嘎哩ㄟ逃!!!因為夢是相反的,所以一定是妳會和別人裸睡啦!!!

 

 


1336115969-4212604961


我老闆的邏輯怎麼那麼詭異))))

明明作春夢的是他,怎麼會是我的錯??

一定是因為他心虛啦!!早知道早上應該檢查一下他的XX(消音),以確定這傢伙確定跟裸女睡在一起沒幹麻(這位太太也入"夢"太深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過氣少女廢歐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