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funny-Adele-fat-album  

Dear Adele,如果我有妳的好歌喉,我也敢大聲跟大瘦子Nicole Richie嗆蝦啊更何況妳那麼美!!


從懂事開始我就知道自己不是瘦小的女孩。只是我也沒想過會有要減肥這天,只是說,這種年代哪個女生沒有在喊自己肥?

雖然算是有小小定期在運動,不過局部脂肪真的超頑強,例如我的下半身根本是一座山。

一如我的標題所說,我要找愚公來移山,不,愚公可能動作太慢,需要20台巨型挖土機才行。

好了,上禮拜聽到我老母說她姐姐也就是我阿姨,在東區某晶中醫診所埋線吃中藥,居然瘦了15公斤!

嚇死誰啊~15公斤耶,天知道這是一個多難達到的數字。

所以我就決定擇日不如撞日今天傍晚就衝去了。

 

五點半開始拿號碼牌,六點開始看診。

且那裡看診還不便宜,一次100元掛號費,一周的中藥500元,醫師基本上會開兩個星期,所以是1000元。

如果光看診+吃中藥的療程,就要1100。

埋線的話是三堂4500,平均兩個禮拜埋一次,三堂可以撐個一個半月這樣。

我五點20到現場,號碼牌已經拿到10號了,看到那邊有幾個媽媽姐姐在聊天,都是已經來看診過好幾次的了。

其中一個還瘦了十幾公斤!!真的很驚人,邊偷聽他們聊天的我心裡覺得真是來對地方了啊。


因為我是第一次看診,所以要先拿診單資料去櫃檯給護士自己的資料。

護士看看我,問我多高幾公斤,看了牆上的圖表就說:「妳BMI值沒有23,我們院長不收喔!」

天啊我大驚!!! 急著說可是我局部很肥胖啊!!(人在情急時真的什麼話都說得出口)

護士搖搖頭說還是不行,這是院長規定的。差點就要說因為我的薪水也是她給的。


走出大樓大門,心裡真的只有一個幹字。

也就是我白跑一趟,連醫生長什麼樣都不知道就對了。

只有瞄到她吃便當的樣子,我想讓她看看我啊!!!

只是我BMI值20,視覺上就已經不瘦了好嗎?院長,這些視覺上的胖子你也是要救一下啊~~

氣死我。差點想掀開裙子給護士看一下看一下拜託妳看一下啊!!

 

總之,這是我生平第一次看醫生被退貨。好沮喪喔。

但是沒有人家推薦也不敢去其他家中醫診所,除了不知道有沒有效之外,還要吃中藥也是一個風險。

難道老天要逼我只有運動一條路,不可走小路的意思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過氣少女廢歐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