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895395_pulka.jpg

也許不一定要維持在行走的狀態才是進步,能夠平穩的在每一個當下也不容易。
如果求快速可能只會走的更顛簸而已。

 

昨天才跟樂樂在Facebook小聊天,沒想到今天的進展那麼快哈。
說實在的,在看過主管的失望眼神後,我已經在腦海中不知道演練幾百遍(有朝一日)提辭呈或是被fired的畫面。
所以當主管支支吾吾時,我
反而不震驚,情緒也絲毫不激動,還很想幫她接下去說。
我想,等待兩個字對老闆而言就等於奢侈。


詭異的是,當主管終於說出口,我反而有一種解脫的感覺。

我喜歡舒服的緊張感,但我厭惡戰戰兢兢每分每秒要緊張自己有沒有做錯事的感覺。

或許在經歷過一年又九個月後發現,我真的並不是他們要找的人,so 也不用互相勉強。

 

至少我曾努力的嘗試過,以後會不會繼續走上這一途我也不知道。我只知道,對文字的喜愛卻從來沒變過。


接下來,我終於可以去幫許裝尼的忙了哈哈。
嗯亨,搞不好,我下一個老闆就是許裝尼。
他一直叨念不解為什麼我要為了這不到他收入幾分之一的工作而每天朝九晚七八,
假日或許還要看稿,常常為了寫新書簡介或文案想破頭想到想哭,只要寫到一篇好文章甚至看到一本好文稿也會想哭,然後又歡歡喜喜的做下去
……
 

 

 

這樣的週而復始,他實在不解。
我也不解,但對我而言,我想這一切都是建築在對文字上吧。

 

 


謝謝了,我知道這不是盡頭,只是我該轉彎走另一條路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過氣少女廢歐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