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36887_4ceda381eddc6c085f00074c.jpg 

 

真不知道這是一種怎樣的效應。

我不喜歡搭上早上八點的捷運,因為那代表,必須承受一直被人撞擊包包的不適感。

有些人狀似拿著報紙閱讀,拉著拉環不知道真的睡得著嗎閉目養神,戴著耳機聽些什麼音樂呢,或者跟我一樣只是目光滯留呆然望向窗外,就像我們只是輸送帶上被運往下一個流程的貨物罷了,早上倒是比較少人使用手機哪。


突然覺得臉書只不過是大家把自己想給別人看的東西寫上去,是炫耀是叫囂還是呼喊?
或許我應該少用點電子聯絡網之類的東西?


昨晚睡前本來打算要帶出門的書:要再看一次《挪威的森林》嗎?老實說,為什麼我就是參透不了村上春樹的寫法啊?!連看博客來《
1Q84》介紹都霧煞煞。還是要帶梁文道的《我執》?
腦海裡一直充滿著昨天在博客來看到的吉田修一《惡人》試讀內容,好想知道到底怎麼回事,可是卻又不想買電影封面版。 


Lee
桑和Chin桑來四天了,每天都陪著他們吃晚餐,從第一晚的士林夜市到昨晚的涮涮鍋,我才知道這樣的半應酬有多疲勞。
我很喜歡他們,真的。但是每天都見面實在有點……想跑走的感覺。現才知道九月去日本時打擾Chin桑五天有多抱歉。
而且這樣看來,我似乎不太適合每天都見面的相處,還是在外面上班好了。



這幾天連自己都覺得很小孩子氣,這也生氣那也看不順眼。
原來我對親人一點都不好啊,鬧彆扭鬧得緊,而且,什麼情緒都擺在臉上,似乎別人生來欠的。
其實只不過是對自己的不確定,投射到別人身上再反射回來罷了。
怎樣都不夠。

 

 


所以寫了一封信給媽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過氣少女廢歐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