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經歷一些亂七八糟的夢,不斷的自我分裂調適再分裂再調適。
終於把一些些碎片撿回來,重新拼湊起來。

最吊詭的就在於,其實沒有真的〝發生〞了什麼事,
我也並沒有真正掉進了谷底,
只是就像童話故事裡在森林裡迷路的姐弟倆,
邊吃麵包邊掉麵包屑...
只是我掉的是自己的碎片:關於自信關於友情關於懷疑...
一回頭,才發現自己其實如此貧乏脆弱。
勉強撿回,也已是不完整了。

唯一的路,就是從此時此刻此地重新創造另一個自己。


IMG00105-20100727-0650_picnik.jpg 

 

我決定不再唱衰自己了。
今早起床,當我看見房間窗邊飄過的陣陣微涼山
嵐,
我決定,它就是我的lucky signa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過氣少女廢歐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