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20150520_210100  

(今天才突然發現跑鞋破了。說也奇怪,平常很想要買新鞋,但真的鞋子破了後反而捨不得換了...)

 

好吧,這題目真的有點無聊加白爛。

但我真的好好奇喔,不看電視不看影片不看書的跑者們,在健身房跑步時你們都想些什麼呢?

大家跑步都一本正經(包括我自己)好像要去拯救地球一樣。

或是偷偷用眼角的眼角偷瞄隔壁的人跑得如何?有沒有異味傳出來?

又或是心裡OS很多,(像我一樣)隨時隨地在OS?

 

 

我大概平均出現最多的OS如以下:

 

「我剛剛暖身夠不夠?腿會不會越跑越粗啊?」

「嗯快走10分鐘OK了吧?會不會被隔壁的人笑這速度也來跑步..」

「好我要來正式跑步了,嗯我還不錯嘛寶刀未老哦」

「欸為什麼有點奇怪的味道?是我嗎?不是吧?!還是隔壁那個男的?等等,那是狐臭嗎?呃,我應該換位置嗎?」

「有人說不要待在舒適圈,我要來挑戰速度9了!」

「這運動內衣真好穿耶!早知道在forever21多買幾件...下次去我要包色!穿起來超煞有其事的啊...」

「靠X等一下,我要死了!!!9是在整人吧?速度怎麼那麼快啊?!如果跌倒在跑步機上是不是更丟臉?希望跌倒時不要撞到頭,如果跌倒我就不會再來了...所以我該繼續跑嗎...」

「天啊這位先生!!! 真的是你吧?沒有人跟你說你的味道真的很...濃厚嗎...好專心專心專心在我的腳上」

「如果我朋友有狐臭,我會跟她說嗎?我要怎麼開這個口?」

「晚上要吃什麼?噢好想吃火鍋喔...等等妳是豬嗎?剛跑完就要大吃那還跑個屁!」

「噢用嘴巴呼吸更噁,我要吐了!!用鼻子吸吐吸吐吸吐!!!」

「我應該有跑5公里了吧?蝦毀?才剛3公里!好啦不然先快走休息一下好了...」

...

 

天啊,自己打出來都覺得蠢貨一枚。

不過這些OS伴隨著我跑步,不至於太無聊孤單。

昨天這樣跑居然也讓我跑到7公里...好久沒有看到這個數字了噢耶逼。

雖然今天立馬感受到雙腿跑了7公里的痠痛,但一想到前兩個月去了兩趟日本大吃大喝每天都喝啤酒的放肆狀態,還是默默覺得嗯只要下班沒事就來跑步還債了。

說到自己其實也是一種不見棺材不掉淚的狀態,之前都斷斷續續地跑,零星到一個禮拜可能只跑一次那種汗顏根本不算有運動的次數。

雖然在日本每天都在走路,走路的步數甚至超過兩萬步,雙腿也都疼痛不堪,但總覺得那不算是運動,可能只是散步又走走停停的狀態,充其量只能算是勞動。

運動還是要穿著運動服運動鞋,一個人至少有單一的方向或目的而動。

 

至今我還是習慣在健身房裡跑步,沒辦法像村上阿北《關於跑步,我說的其實是...》那種路跑甚至馬拉松式。

很詭異的是,只要路跑有人跑在我旁邊,我的壓力莫名就來了,然後就會搞得很像考試或比賽,越是在意越是跑得亂七八糟,真是個奇怪的人。

所以運動時我喜歡一個人,應該是一定要一個人,才不會本來是紓壓卻變成壓力來源。

有人問說一個人運動不無聊嗎?拜託,你往上看看我的OS那麼多,根本就是跟另一個人格在聊天了好嗎?

所以我一點也不無聊XDD

反而因為如此可以想很多事情,或是暫時擺脫現實中惱人的事惱人的情緒。

 

之前剛開始跑步時,我的夢想就是參加馬拉松。但現在我真的不確定馬拉松適不適合我,說到底參加我要是馬拉松應該也是為了一股他媽的我也可以的虛榮心。

如果真是這樣,給自己訂的馬拉松是Nike+的目標,應該就算是我個人的一人馬拉松了吧。

 

20150520_165627_mr1432126838141

 

 

 

 

 

arrow
arrow

    過氣少女廢歐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