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223  

相信所有上班族有九成和我一樣── 從禮拜一就(不停搓手)在期待周末的到來。

尤其是天氣好到爆炸的周末,對台北的冬天而言簡直就像突然的星X克買一送一活動(但這幾年動不動就買一送一大家都麻痺了,還是有人排隊啊)錯過不會怎樣,但是痛苦的禮拜一會讓你稍微覺得噢穴特為什麼我錯過了這樣…

 

所以禮拜天一起床看到好天氣後,馬上決定跑去咖啡廳把韓文作業寫完,看了一本書後,趁太陽還沒下山,又迅速奔回家換上運動服和跑鞋,衝去河堤跑步!

以前曾經在河堤騎腳踏車,那時就一直很想有機會來河堤跑一下,總是在健身房跑機器的我總覺得自己很像「溫室裡的花朵」。因為健身房裡有空調有電視,沒有風阻和意外。事實證明也是這樣沒錯,在戶外路跑和健身房跑跑步機的確是不同的感受。

暫時將「路跑有可能會傷害膝蓋」的傳聞拋在一邊,且每次一路跑就變成遜咖的我,其實對路跑有點驚驚。

但禮拜天天氣實在太好了,「不管不管我就是要跑!」這樣的念頭揮之不去,我穿一件運動內衣加一件短袖都不覺得冷,看著熱鬧的河堤公園,總覺得自己不是孤單的。

不管快走或是慢跑都隨著我自己的心意決定,身旁常常也有跑者穿插而過,有時我跟著他們的腳步,有時我默默的在心裡跟他們說:「一起加油!」或「掰掰。」

初春的風還是隱隱透露著涼意,但是眼前的景色卻令人心神平和,腳步仍然不停移動,我的眼睛也在不停的看著周邊的人們。

不約而同都是帶著笑意,溫暖而幸福的。如果別人看我,我是不是也是這種表情呢?

如果真的有天堂,我想差不多也是這個樣貌了吧。

 

 

 

回到家後,沖了澡,覺得真是把這完美的禮拜天過得淋漓盡致了。

雖然現在屁股兩側有點痠痛,但,我總算對得起這美好的天氣。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河堤 路跑 運動
    全站熱搜

    過氣少女廢歐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