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234126_10151909528826115_59091780_n

 

 

才在感嘆感覺今年秋天來得特別快,秋老虎就以驚人之姿反將一軍。差點招架不住。

不過就在上個禮拜從微涼變暖之時,被許先生傳染了感冒。連他都逃不了的病毒,更何況是我了。

一直到今天還是鼻音重重,鼻涕黃黃(噁)

不過這次完全都沒有去看醫生,以往年經驗值來看,每半年都要感冒一次的我,開始運動後身體似乎真的變得比較強壯。

就連這次感冒後,我只有吃了從日本帶回來的lulu感冒藥撐過喉嚨痛+流鼻水最嚴重時期,其他則是靠身體的自癒力(看來我的自癒力有點弱)

許先生叫我趕快去跑步流流汗,誰知道早上我跑完後洗澡時我整個發冷,覺得不對勁,很像之前因為沒吃東西貧血的感覺,但是公用的運動中心哪有體貼的櫃檯小姐看我不舒服還扶我到休息室,給我一支棒棒糖補充糖分??!!只能自力救濟的我吃了一顆喉糖無效,便撐著發暈的身體去販賣機買了一瓶舒跑,解救了我。

在恐慌中,即便已經身為成人,往往會像個小孩一樣。

深呼吸,穩定自己的心跳後,才能恢復理智做該做的事。

 

九月,經歷了瘋狂/豐富/蛻變/熱鬧的八月後,似乎冷靜下來成為為了將來負更大的責任的沉潛。

挑戰迫在眉睫,剩下約一個月可以努力,心臟不時怦怦跳著,興奮和不安夾雜。

雖然大家說結果不重要,過程才是重要的。

我半認同,但好面子如我,更喜歡有好的過程,如果能擁有好的結果就更錦上添花了。所以願意為了擁有那錦上添花而更努力。

 

 

0906  

0909

 

看了伊格言的半預言小說《零地點》深受震撼,將台北核四列為小說主旋律,闡述何災後的台灣,以及台灣政治的模擬圖象。

一度讓我邊看邊忍不住深呼吸,錯覺這是不是過去或是未來的某個新聞篇章?

剛好與最近東京獲得奧運主辦權,宮崎駿卻不以為然。他疑惑福島核災的問題仍未解決,舉辦奧運勢必要花龐大國庫,為何不將這些錢幫助自己國家的人民?

我想,人都是這樣的吧。不願意面對真實的真相,寧願看到燦爛的煙火,也不願低頭看路邊凍死的屍骨。

 

參加pixnet讀創館活動本應該在半年前獲得的《自在的旅行》,它終於"旅行"到我手中了。挺有趣的是和朋友從Boston寄來的明信片一起到達。

如果說這是命中注定的浪漫,我想我會比較欣然接受,而選擇去忘卻和pixnet客服部來來回回通信好幾次卻苦無結果的失望。

 

 

 

 

 

 

 

 

 

arrow
arrow

    過氣少女廢歐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