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照片-18  

照片-17  

西美食辛亥店內風景(上)和義大利歐姆蛋(下)。

 

從結婚前我就不排斥一個人行動,不管身邊有沒有男朋友(或是老公),我都覺得有時候一個人的自由是無法言喻且必要的沈澱。

雖然嘴巴嚷嚷有點無聊,但心裡知道不是真的。我滿習慣一個人的。

之前在文章裡提過我可以一個人跑步一個人逛街一個人上韓文課一個人看電影一個人晚餐,其實這也沒什麼了不起好拿來說嘴的。

只是有時會聽到旁邊的人先倒抽一口氣地說「蛤~妳怎麼一個人?妳老公沒陪妳喔?」那口氣好像我老公不是沒陪我,而是產檢的時候不在身邊還跟小三去環島旅遊一樣嚴重啊!

每次聽到這樣的話,我都會說「為什麼要他陪?我也可以一個人啊!」

一方面是我們因為一起工作又一起生活,已經每天幾乎是24小時在一起。下班後能錯開,各自擁有一點時間反而是喘息的空間。

也許是拜常常一個人去咖啡廳念韓文看書的原因(咖啡廳根本是我的書房),所以一個人行動沒有什麼孤獨感。

不過畢竟是人,我當然不會為了證明什麼,一個人去熱炒店(也只能點一盤炒飯吧)!

 

有點可惜,我和許先生有相同的興趣,也有不同的興趣。

我們可以一起看棒球,一起運動;但對於書和演講,他則是一碰到文字,眼睛就會忍不住闔上。

今天本來想請他跟我一起去聽王聰威的演講,上次第一次去聽覺得甚是有趣,想拉著他一起分享。

但他還是興趣缺缺,說為什麼我要去聽不認識的人閒聊?唔,好像也是。畢竟是我看過王聰威的書,他並沒有啊!

這樣一說我真無法反駁了哈哈。

 

沒關係,今晚就各自活動吧!

帶上書和電腦下班後就出發了,老公去打自己的球,我則是在聽演講前餵飽自己。

查地圖時發現順路會經過中西美食辛亥店,就決定晚餐來這邊吃。

傍晚六點沒什麼人,我來時小小的空間裡是沒有人的,我是第一個客人,選了一個靠牆邊有插頭的座位。

點了義大利歐姆蛋,配着熱紅茶,煩躁了一天後,可以有這樣喘息的時間真不錯。

雖然許先生有時會碎念說都不知道我跑去跟哪個野男人鬼混,但我真心覺得,他應該慶幸我沒有黏著他,或是去哪裡都應要他陪著這件事吧!

 

 

 

 

 

 【廢歐娜's murmur】

在中西美食辛亥店打這篇文章的同時,我前面也有一位自己用餐的女生。

看吧!一個人吃飯並不怪,反而很自在哪!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一個人 中西美食
    全站熱搜

    過氣少女廢歐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