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720-6  

 

自己花太多時間在別人身上,在意別人過的如何,然後不自覺的與自己比較。

不意外的是每次比較過後八成都記得不快樂的結果。

「我在幹嘛?」突然這樣意識著。為什麼我要做讓自己不快樂的事?並且還樂此不疲?

人生很短,我應該要盡量的取悅自己才是正經事。

 

想想覺得很奇妙,有人說伴侶就是你的一面鏡子,他擁有你潛藏個性比較不被表現出來的那一面。

許先生就是一個幾乎不怎麼在意別人看法的人,他做事只有一個目的:「爽」

只要自己爽,管其他人怎麼樣。當然這是以不影響其他人的前提下。

他的爽,是不用在意其他人看法,自己決定自己的人生。

他的爽,是不用在意其他人眼光,自己決定自己的外表。

他的爽,是不用在意其他人偽裝的好意,自己設定人生的時間表。

我想,他最常跟我講的一句話就是:「管他們怎麼想。」

 

對啊,為何我要管其他人怎麼看怎麼想?

如果外界的肯定否定都會影響自己人生的每一步,那真的很疲乏。而且無趣。

我的人生不是新聞台,不是專門接收別人的動態而活。

 

 

也許人生就像跑步(什麼都要扯上跑步),有伴一起跑的確比較不寂寞,可是如果總是看著旁邊的人跑了多快,不斷的比較,不僅無法好好享受跑步,還容易看不到前面的石頭而跌個狗吃屎。

所以,專心看著前方,好好專注並享受著自己的時光吧,共勉之。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人生 比較
    全站熱搜

    過氣少女廢歐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