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21227  

店內內用座位比較少,真的超少...不是在客氣。

 

在老闆這邊工作有其中一個好處就是可以隨意翹班。不,是謹慎的翹班...

當然還是要告知一下,我是很尊重老闆的(?)

自從當上班族後,相信很多人都跟我一樣真的很討厭那種做什麼事都要和人人擠人的時間。

看電影人擠人,弄個頭髮人擠人,吃飯人擠人,喝個咖啡人擠人,逛街人擠人...

真的很叫人火大。

 

之前不懂得看這份工作的好處 ── 就是可以讓我提早下班去做之前沒時間去做的事啊。

尤其是女生要用頭髮這回事,不管是染是剪還是要燙,動輒兩個小時起跳,如果假日的話,還要提前預約。不然一定等到山盟海誓...是天荒地老!

這次去東區染髮,又找到一個不錯的設計師。下次有機會再來分享,今天第一次初生之犢很拍寫(有這種說法嗎),不好意思拍照蝦毀的。

設計師ANN很溫留,染髮護髮不剪髮也OK,完全不會在那邊囉囉嗦嗦,或是遊說妳要買什麼髮油(疑?好眼熟)或是告訴妳"妳頭髮好乾,有機會要來這邊護髮喔!"

我當然知道我頭髮很乾,為什麼很多助理或設計師很愛一直再強調,重點應該是想講最後那句吧?

重點是這次去的助理也很溫留!很少見過男生洗頭髮吹頭髮那麼細心的,因為在沖水時我才突然想到我的眉毛沒染到!

助理還說下次我再找時間去找他補染,不用錢,而且他可以順便幫我洗頭和做造型,有沒有那麼功德無量啊~~

這次染頭髮速度很快,從四點弄到六點多而已,且人又不多。

是說只有唯一一個缺點是其實技術面幾乎都是助理在操作...

有一種「疑?我的設計師到底是誰的錯覺。」其他都還OK。

我跟ANN說我不要偏橘也不要偏紅(敢用這兩個顏色就死定了!)所以ANN幫我調有點帶綠色,頭頂偏咖啡,至少不會布丁那麼嚴重。

且價錢因為這個月染燙有85折,我染髮+護髮算下來3000有找,算便宜吧?

 

 

弄完頭髮後時間還算早,我就跑去之前我就超級想去的「B.Waffle 鬆餅.班」吃鬆餅。

之前在網路上就有看過介紹,他們專賣比利時鬆餅,而且還有我愛的肉桂口味!!

離我弄頭髮的地方走路就可以到,店面小小的在市民大道旁的轉角處,坐在門口迫不及待吃一口當場烤好的肉桂鬆餅,真的會微笑!!(不是發瘋狀態)

我知道我的微笑就是確認這鬆餅了!還好我剛剛預訂兩個外帶是正確的決定,當作週末早餐一定也很棒。

順便說一下,比利時鬆餅的由來~

 

<列日鬆餅>
列日鬆餅為比利時鬆餅的一種,麵糰需經時間發酵,口感紮實,加上耐高溫的珍珠糖遇熱而產生的焦糖化,表面會較酥脆。

 

我終於找到好吃的比利時鬆餅了6.jpg   

要加油啊,不要讓我擔心(誰要妳雞婆了?)我想繼續吃到好吃的肉桂鬆餅!

 

 

20121227-3 

有人敢坐這個位置嗎XD

 

20121227-1jpg
還有個小樓梯柳,整個很像某個朋友的家有沒有!

20121227-4
▲客人還滿多的,我坐在那裡陸陸續續有三四對客人進來。

 

 

 

 

 

【B.Waffle 鬆餅.班】

台北市市民大道四段138號之5

02 2741 7500

 

arrow
arrow

    過氣少女廢歐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