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rdn_4f28a9d7cf533  

 

(深吸一口氣)今天我又突破了自己一步。

繼今年五月的這篇嚇嚇之後,這次又來一次嚇嚇!好煩啊~~(抱頭)

這次我既沒有去日本,也沒有做任何事,本來應該19號就要光臨的大姨媽,她...她老人家又遲到了。

是的,截至今天已經五天了...

我這五天有多煎熬,經期軟體APP每天都要提醒我一次月經沒來的現實,根本就是每看一次手機都在搖著我的肩膀提醒我妳有可能懷孕了唷~啾咪

也不是說不想懷孕,只是還沒有完全的準備之下,真的很抖抖。

而且我預約的明天要染髮怎麼辦啊(不是擔心這個的時候吧?)

更有可能是因為怕懷孕了好幾年,總不能一下子變成擁抱懷孕吧是不是?!

 

之前晚來就決定:聖誕節那天去買驗孕棒吧!

不管有沒有都當作禮物!

所以今天傍晚就去小屈買了我人生中的第一支驗孕棒。

買完的第一個心得就是:「媽呀!怎麼那麼貴?!」一支驗孕棒居然要一百多快兩百,但也有不到一百的,但我不敢買。誰希望這時候出亂子啊!!

所以買了一支曼秀雷敦的(薄荷口味的嗎?是要擦哪裡?)

回到家後躲躲藏藏的帶到浴室,仔細的看完說明書後,就開始使用了。

 

STEP1:拆開包裝。

STEP2:就"如廁"位置,然後...哎呀包裝上有說啦~對準某個地方。

STEP3:使用完畢後,可用衛生紙稍微擦拭一下周圍,輕甩的話請不要甩太高,不然會噴到自己的"液體"啊。

STEP4:歡迎妳,即將迎接緊張要死的時刻。

 

我個人覺得要對準難度超高!超怕尿到自己的手...

然後我就把這支玩意放到整個洗完澡洗完頭,吹完頭髮才敢去面對它...

不得不說我覺得我整個輩子好像都在瞬間快轉了,有沒有洗臉都忘了,好像在快轉我從小杯比(不是小卑鄙)時代然後變成流鼻涕的死小孩,戴超厚眼鏡的國小時代,然後西瓜皮的國中生....

突然驚醒,想著要是我懷孕的話,那明天開始就不能喝咖啡了!染髮也不行了!還可以出國嗎?(為什麼不是想到以後要成為媽媽的事啊!)

不過要是只有一條線的話呢?

 

昨天就跟老闆說我大姨媽又堵車在高速公路上的事...

「真的假的?」

「妳該不會是騙我的吧?」

「所以我要做阿爸了喔?!」

「我要檢查!」檢查個屁啦!好A!

怎麼從上一篇嚇嚇,我老闆的反應就都很詭異啊!!孩子有這樣不像樣的爸爸好嗎??

 

總之,我人生快轉快到盡頭後(呸呸呸!)我決定面對現實了。

當我ㄧ翻開驗孕棒後,登愣!各位觀眾~~~一條線!!!

那瞬間的心情.... 好複雜!!!

一下子失落一下子又開心,如果有個攝影機可以拍出我內心的心情的話,應該會顏面神經失調這樣。

一方面覺得蛤,原來沒有。另一方面又覺得,噢耶我可以放心喝咖啡給我來杯超厚咖啡因的,後天給我漂頭髮都沒差了!!

 

事後告訴老闆,他也難掩失落的心情。

不過沒光熙啦,這種事情真的很靠緣分我覺得,強求不來啊(難道要去求別人身體裡的嗎)

搞不好北鼻也塞在高速公路上,快下交流道了...我們會等你的北鼻~~別擔心蛤!要健健康康的如果可以的話長美一點與我們見面歐!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驗孕棒 經期 懷孕
    全站熱搜

    過氣少女廢歐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