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發現家裡隔壁有圖書館之後,簡直就像發現隔壁有開一家不用錢的百貨公司。
走在安靜的飽滿的嶄新的懷舊的充滿舊書新書的書櫃之間,比逛百貨公司還要充實興奮愉悅,雖然腳步怕吵到其他人而刻意放輕,卻忍不住小跳躍的,用腳尖自我小慶祝一番。

想要看的書清單怎麼列也列不完,更何況口袋沒那麼深,總是在這本還是那本猶豫不決。
選了刺激懸疑的小說,似乎就對不起雋永輕甜的散文。
去圖書館借書就像同時坐享好多人之福,(劈腿是不道德的行為,本部落格不建議此舉動,後果自負),某個程度還算是個環保的行為()

好了,廢話不多說,以下就是我變本加厲9月借書單:


《嚴選愛慕者》,張小嫻
showLargeImage.html


《夜行觀覽車》,湊加苗

夜行觀纜車

 

《我們最幸福:北韓人民的真實生活》,芭芭拉‧德米克

我們最幸福

 

《妻妾成群》,蘇童

妻妾成群


《蝸牛食堂》,小川糸

蝸牛食堂

 

《心靈寫作》,娜塔莉‧高柏

心靈寫作  


《惡人》,吉川修一

惡人


《我是許涼涼》,李維菁

 我是許涼涼

 

 

 

從大學之後就沒有那麼勤奮的看書了。我從來不是個努力向學的好學生,就算可以撐個五分鐘唸書,也只是致力於把筆記寫得漂亮(?)令自己喜愛。
雖然陳妍希說人生本來就是有很多徒勞無功的事,但對我來說,真正坐下來念教科書,除非是我喜愛的科系,其他都是屁(人格也太極端)。曾經想過,是不是應該要把看過的這些書寫些讀書心得才好?畢竟,雖然看過就是自己的(其實有時不見得),但如果沒有透過思考反芻寫下成文字之後,通常看完一本書的心得,就是一個嘆息或是驚嘆號,當然有時也會出現問號...

好的,所以我給自己一個任務就是把看過的這些書都要以200字以內寫成心得。
也算是一種試用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過氣少女廢歐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