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l5s

話說昨天去了久違的健身房,因為前陣子不是一直下雨還刮颱風嗎?

整個人都懶掉了。

我這人懶歸懶,但是基本的禮義廉恥還是有的啊。

尤其是第四個三聲發音的字,更是芒刺在背。

我也知道信誓旦旦要努力運動的我,偷懶會有什麼下場。

(還不就是被恥笑一輩子額已。)


昨天終於整理心情(?)去健身房給他好好練個一個半鐘頭:

慢跑+快走40分鐘,踩腳踏車15分鐘,洗澡30分鐘(疑),哈哈沒有啦洗澡我是男人,只要10分鐘就夠了。

這次去健身房心裡毛毛的不踏實,不是因為七月半,

而是健身房有規定最慢不能超過兩個月沒有進去。

如果超過兩個月,則會員又要再延兩個月合約才算結束。

也就是說,如果本來合約是10月到期,但中間有2個月偷懶,就變成合約12月才會結束。

蛤?你問要不要再繳錢?

當然呀!!他們就是靠這賺錢搭!

也就是還要再多繳兩個月就對了!!

嗯哼,乍聽之下好體貼好善解人意喔,我也是這麼想。

剛開始參加還覺得老闆真貼心,久了之後覺得這根本是個大陷阱!!

 

所以這次去健身房,為了怕自己還要再繳兩個月的黑社會規費用。

臨走前趕快跟櫃台小哥check一下我上次來是什麼時候,如果超過兩個月就剉賽慌張了我。

當我小心翼翼把卡片遞給小哥,請他幫我查詢一下上次來的時間,

他不經意的看了我一眼,然後看完電腦螢幕,

帥氣的把卡片還給我說:「7/10」

我正要說謝謝時,他冷不防補上一句:「妳很不認真。」

妳很不認真...

妳很不認真...

妳很不認真...


我受到太大傷害還低頭反省,但想想不對啊,他又不是我的教練!

回過神時,驚覺,乾你屁事啊

差點就要手刀衝回去翻櫃檯了。

這位櫃檯小哥也太雞婆了吧!!!

哼,反正我也不會再來了。(狀態:見笑轉生氣)

 

 

 

l6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過氣少女廢歐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