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照片 (1)

 

很多人對香港無感,若是真是要說,可能就是買東西吃東西買東西又吃東西。

好啦,我也沒有多不同。可是如果真的要形容香港,我覺得他是一個很有自己「個性」的城市。

或許為了要在這彈丸之地佔有一席,所以每個人必須花費更多心思與人不同。

我欣賞香港的流行,因為充分反映出香港人獨特、有創意的個性。

很少在香港看到重複性的穿著。

例如在中環,我就真的很少看到女生穿雪紡紗,或是千篇一律馬卡龍色的衣服。


應該是說,如果一個人的穿著能夠足以代表他自己。

那麼,一個地方的年輕人的流行,真的可以代表該地區的個性。

 

雖然這次小旅行沒有去太多地方,只是單純為了小小放空和大吃而行。

可是旅行就是這點吸引人,看看不同的人,聽到不同的語言在耳邊繚繞。

暫時從偷拍女星的新聞轟炸中抽離...

暫時從熟悉的飲食中跳脫...

無論到底有沒有去了哪哩,買了什麼東西,好像也不是首要了。

(雖然還是有買一些啦哈哈)

 

 

 

照片 (2) 

這次入住的喜來登Sheraton飯店view和服務真的不錯。

 

因為香港我們已經去了N次,去到機場旅行社想跟我們推銷太平山迪士尼海洋公園赤柱什麼鬼行程...

我都跟他們說我們全部都去過了。

所以這次的行程非常的假慵懶之名行懶散之實,根本沒去哪裡。



【三天兩夜小行程】

Day1:機場尖沙咀喜來豋Sheraton飯店翠華餐廳尖沙咀H&M龍城大藥房(東西變少,大陸人超多,一直聽到"讓讓!")
EDGE
剪頭髮銅鑼灣Forever21(空手而回) 海天堂龜苓膏翠華餐廳

Day2:蘭芳園中環H&M(有完沒完) 中環星巴克鏞記(太多人沒位) 來佬Royal 西貢吃海鮮聰嫂甜品(必吃龍眼冰)

Day3:蓮芳園海港城 i square美麗華商城(三個商城共通點就是無聊,充斥大陸人)機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過氣少女廢歐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