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20603

 

自己結婚後,變得越來越喜歡參加別人的婚宴。

一方面總忍不住會回憶起自己當天的細節,另一方面可以穿美美的吃好料,有何不可?

昨天是去桃園參加表姊的婚禮,雖然她的訂婚是在一年前XD

然後中間發現自己有了小babe所以臨時決定將結婚宴客往後移,等到babe出生再辦結婚。

媽媽說其實這樣也頗不賴,〝驗貨〞後再決定要不要結婚哈哈。

 

眼看著姐姐謝客時抱著他們家的朱小兔,以及隔壁小我一歲的嫂嫂也帶著剛出生的小孩兒。

當然還有對面桌與我同年的表姐追著她跑的〝愛哭天后〞。

兩個淡定的小孩,加上一個哭到翻天哭到媽媽和所有週遭的人都想崩潰的小孩...

突然覺得小孩的照顧真的超級重要!!!

他要變成天使或惡魔其實媽媽和身邊的家長需要負很大的責任啊。

 

〝愛哭天后〞看到隔壁場子有氣球,哭了五次。

第一次看到汽球想要,她哭。

第二次因為氣球玩久了氫氣沒了,又站在隔壁場子哭到陌生人解下汽球送她。她哭。

第三次她不小心鬆手,所以汽球飛上天花板。她哭。

第四次隔壁場已經收攤了所以沒了汽球。她哭。

第五次阿嬤看不下去,告誡她不行這樣。她又哭。

真。是。崩。潰。啊!!!

 

雖然參加這種場合,再加上身邊差不多年紀的都有了小孩。不免碰上最令人討厭的〝關心〞。

但我不得不說,真的要堅定自己的立場。畢竟,要帶小孩的是自己,不是那些出一張嘴的人。

不用火大,也不用臭臉。就是裝傻就夠了哈哈哈。

舉例來說我碰到的例子:

「什麼時候可以吃到妳的油飯呀?」

「阿姨,你想吃油飯我可以買給妳吃喔!」

(花枝亂顫的笑)「哎喲,我是要吃妳的小孩的油飯才有意義嘛~」

「我小孩的油飯還在等稻子收成啦,快了快了!」

(又一陣花枝亂顫的笑)

 


好吧,我承認我是愛話虎爛。

但現在我只想先好好享受一下兩人世界啊。


2012060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過氣少女廢歐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