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314851588-4172547725  


最近在公司用Windows系統,回到家又要轉換成Apple,畢竟還是要習慣一下Apple的作業習慣才能成為飛迅一族。

(可惜自己在用的時候看不到那顆發亮的咬一口蘋果,我果然好膚淺)

 

但莫名不知為何,用了Apple可能是因為太多用法都不一樣,我連用鍵盤複製貼上這個閉着眼睛都會的習慣,都研究超久!

然後用回一般電腦時又很不習慣,搞得自己真的很像totally idiot!!

在研究的過程中,我發現也可以下載APP,亂逛一通後下載了PPS。

我電腦殺掉PPS超久了,因為之前耳語紛飛說什麼很容易中毒,之前全部的歐美劇還被封殺!

所以我乾脆殺掉那軟體,現在居然可以正大光明以 APP下載,在無聊到爆炸的禮拜五晚上,我就下載來看看了。

沒想到現在除了有超多韓劇外,還有一些歐美劇耶耶耶。

且我也找到最近正在發摟的「復仇」第一季,但基於捨不得看太多集的心態下看了兩集,就催眠自己看別的。

以免全部看完太空虛,因為實在太好看了啊啊。

雖然劇情有點扯啦,搞得女主角整個萬能一樣。

 

 

250px-Once_Upon_a_Time_s1_posters_Snow_White  

 

然後隨便亂逛有看到大蛇推薦的「Nikita」已經是第二季了...

最後不知道哪來的idea看到一齣「Once upon the time 童話鎮」 還滿有趣的。

反正就是說有一個小鎮裡的人,都不知道其實自己是童話裡被詛咒的角色。

當然這時需要一個(女)英雄去解救他們。

 

這齣女主角之一 Ginnifer Goodwin 是在電影螢幕上有看過的《他沒那麼喜歡妳》的Gigi角色。

他為了這部影集真的剪去了她的頭髮,還滿令人眼睛一亮的。

第一季目前共有16集,我看到第6集,其中白雪公主、灰姑娘都先後出現,而且對童話有不同的詮釋方法,更具人性一點,像是給大人看的版本。

但有點開始小悶...

疑,不過這樣一看才發現這兩部都是abc的劇哪!!(so??)

 

 

最近不知道要看什麼韓劇,最近的一部已經是《秘密花園》了(羞)

不過剛剛辜狗一下,還真的沒有引起我興趣的。

 

最近好像沒什麼寫東西的feel...那ㄟ安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過氣少女廢歐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