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  


老公出差回來,照慣例如果我沒跟的話,都會買一個禮物給我塞我的嘴

以往都是香水居多,這次我拜託他幫我在機場買SK-II青春露,本來也不疑有他,因為我實在沒什麼特別想買的(真正想買的又說不出口)

等他回到家後,發現他的背包超鼓超重,但電腦又拿在手上...

打開後,竟然是一台Macbook!!!!!!!!!!!!!!!!!!!!!!!!!!!!!!

好吧,我真的有倒退三步驚嚇指數破表。

 

他隨口說,那台是要給妳的,妳之前不是說想買一台筆電?

「我...」其實我想說的是,當初人家只想要買VAIO那種顏色可愛又低階,拿來去咖啡廳或是旅行可外帶出去上網用的就好了啊。

但理智告訴我,萬萬不可潑冷水啊!除非下次想收到機場買的巧克力...(我一直覺得機場買的巧克力是最爛的伴手禮)

我只能說那剎那的心情轉折,戲份真的很多!!!

「我...我真是太高興了!謝謝老公」我不得不說我是戲精戲精啊(撥頭髮)

 

其實之前在台灣我們就有去Apple store玩過免費的好幾次,也討論過如果要買的話應該要買Air還是Pro。

Air沒有光碟機,效能也比較差一點;說真的要買還是Pro比較實用。

但都不了了之,畢竟也不是那麼迫切需要,且萬把塊一下子就丟出去心也是會揪一下的。

我老公不愧是偽牡羊真金牛,送的禮物非常的腳踏實地,只要是實用性高的東西,他一定沒在手軟的。

(可女生愛的大部分都是實用性非常不高的東西啊...)


晚上洗完澡後,看到他邊拿著"我的"Macbook Pro,邊說我幫你研究一下要怎麼用...

結果兩個人剛開始用,連@符號都找半天!!!!(恥)

真的有夠丟臉的!!!!!!!

看他玩得超high的樣子,我不禁懷疑,這應該是以買給我的名義給他自爽的吧哈哈哈。

 

這是我的第一顆蘋果(如果不算iphone的話),現在還非常不熟悉他的介面。

他的介面真的讓我自己覺得很像智能障礙啊啊啊。

 

 

p.s 硬要把這篇列為時尚流行,我有蘋果了,好時尚啊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過氣少女廢歐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