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haron_29.jpg

這禮拜六就要拍婚紗照了,我現在整個就是超緊張啊,因為要準備的東西太多,整個就是超焦躁。
曼哈頓攝影師和造型師交代要帶的東西如下:


【新娘】

Nu Bra、安瓶(我打算帶一盒給我和許裝尼應該夠用)
金色或銀色的拍攝鞋、自己的鞋子、布鞋一雙(方便行動用)
自己要帶的道具(我自己是鑽戒、紅色毛線、紙板備用等)
這幾天洗頭不要用潤絲、記得刮除腋毛和手腳的毛(羞)

放大片
換洗衣物(含內衣褲)一套

 

【新郎】
西裝一套
黑皮鞋一雙
襯衫二~三件
男生記得修剪鼻毛(羞)
換洗衣物(含內衣褲)一套

 

但是我想了又想,發現要準備的東西不只如此啊!!
除了要記得除毛外,還要去做光療指甲(否則短到不行的指甲謀齁跨啦),QueenMary的安瓶還沒買,銀色的拍攝鞋也還沒買,許裝尼的襯衫也還沒買!!!(爆)
雖然對於臨時抱佛腳算是我的強項(誤),不過眼看下禮拜就要拍照,我怕太晚抱佛祖也不理我了

因此前幾天就趕快邀約我娘親去新光三越買拍攝鞋以及許裝尼的襯衫。
話說不是我"討債"(台語)硬要買一雙新鞋,畢竟拍照鞋就是要Bling Bling,白紗太挑鞋,總不能隨便穿一雙啊!!
上Y拍左看又看都沒有自己喜歡的,連二手的還要看尺寸合不合,想想與其這樣不如直接去買一雙新的還可以現場試穿。
到了信義新光三越,今年的春天小姐還在耍脾氣,好像很不願來的樣子真的來得有夠慢,專櫃的靴子根本還沒撤咧,更何況那種夏天的涼鞋。


本來看到網路上許多新娘都買的"Desire款"也滿讓我心動,中間魚骨的簡單樣式加上走路時晃啊晃的水晶,打折約2950元。
不過本姑娘試穿後才發現,我的腳背太高,腳背上的綁帶很容易掉下來,變成走一走中間會凹一塊像走山那樣謀齁跨。


後來,跟娘親走到另一櫃,發現有更多的"水鑚鞋",我一眼就看到這雙!!!!!!
登冷!!!!(還自己加音效)

P1020409.JPG

P1020412.JPG



超Bling的是不是!!!!!!!
我承認我就是被它差點閃瞎眼所以才把它拿下來試穿,雖然照片看起來好像還好,沒那麼厲害,可是客官哪千萬不要被照片騙!!(疑)
不信看下面的照片!!!!

 

P1020411.JPG


超Bling的是不是!!!!!!(不死心再問一次)
我穿上連我娘都說好
但一掀開腳底的價碼......我們都凍僵大概一秒鐘
畢竟這種鞋,大家也知道正常人不可能當布鞋穿,但是比布鞋貴是怎麼一回事,還貴很多啊。
但我們都已經試穿過一輪了,真的只有這雙鞋配得上我的尊腳這雙比較好看,所以,最後我們還是XX捏著忍痛買下它!!!!

心中終於放下一顆大石頭!!!!至於許裝尼的襯衫,則是很青菜的去G2000逛不到十分鐘就買好了(煙)
(根本沒要多贅述的意思啊!!!)

今天下午則是去做了我的手腳光療指甲,因為要百搭白紗與禮服,需要遊走在白色和黑色和紅色之間很忙這樣,所以只好做一個非常安全也就是沒新意的顏色-銀色
本來是還想貼鑚的,畢竟人不趁這時三八要趁什麼時候?
但美甲師說她不建議光療再做貼鑚,因為很容易掉,所以作罷(我真是耳根子也太軟了吧!!)

P1020414.JPG

P1020415.JPG



【結語】

厚~~~再兩天就要拍照惹!!
今天聽氣象說週末會是溫暖的天氣,就甘心啊,我真的很害怕拍照那間給我冷到表情都凍僵。

昨天睡前我還面對許裝尼說,怎麼辦,禮拜六我們就要這樣面對面看一整天還不能笑場耶。
靠腰,一講完我就想笑了。
然後,今天許裝尼去修了頭髮,一給我看時,恩哼,一顆鳳梨嘛。
真的是"蓊來"我沒在誇張,所以我會跟一顆蓊來拍照耶噢酷。

我想,那天應該只能一直不停講一些烏ㄟ謀ㄟ沒營養的話來撐場面吧。
唉希望撐得了一整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過氣少女廢歐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