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看完上部韓劇還想結婚的女人後,真的沒有什麼韓劇吸引我的注意啊。
不喜歡美男,因為一看到男主角瘦巴巴就覺得不是我的型!(幹嘛男主角要符合你的型阿?)再加上,韓語補習班的女孩兒們都為了那男主角張根碩瘋的...
更加深了我不想看的動機啊(好無聊的動機)

前陣子我的韓劇好趴呢── 金牛小可愛同事又介紹給我另外一部<料理絕配Pasta 바스다>,老實說,本來我剛看到網路上的介紹和照片時,
我一度覺得── 媽呀,為什麼這女主角那麼不美啊?我自己乎巴掌,我錯了!孔孝真飾演的徐有卿超可愛的!!)
但是男主角在照片上那機歪的表情,有擄獲到我的心。(到底擄獲你的心要幹嘛?!)
所以,我就嘗試著看了。
沒想到,還真的滿好看的!

怎麼說呢...我覺得這部戲男主角李善均飾演的chef佔了超多分數!!
他總是可以罵人罵得令人匹匹剉但又覺得哇他好帥氣...(結果都把觀眾訓練成被虐狂是怎樣...)
untitled.bmp 


有沒有很機歪那臉!!但又是機歪的恰到好處!!
孔孝真在劇中幾乎都沒化妝,所以這張劇照整個很不像她阿。她在裡面是飾演善良純真努力向上深深仰慕chef但是有被虐狂的義大利餐廳小廚師,李善均當然就是餐廳廚房中有躁鬱症的總頭頭主廚了。

 

untitled2.bmp 

untitled1.bmp

 

好像上面就有介紹了吼,其實,我也不知道該介紹這整部韓劇些什麼...
可能是因為最近實在太忙,忙到連這部戲都有一搭沒一搭的看,當然,另外一部分也是害怕看完就空虛了啊啊啊。

其實我覺得這部戲的男女配角很弱,感覺應該是要來個四角關係錯亂才對啊。
女配角依照她的面相(?)應該要來耍狠一下才對,但不知道整部片在慈祥和藹什麼,大家都是一片祥和,根本一點殺傷力也沒。
飾演Lasfera餐廳老闆的男配角馬洗港款,應該可以趁職務之便,好好的"較狗"一下女主角,讓男主角有一點危機意識啊!
這整部片到底怎麼搞的!!(戳編劇腦袋)

01-1.jpg 

女配角(最左邊)明明看起來一副狠厲害的樣子啊,怎麼那~魔弱!
男配角(最右邊)就不用說了,看起來就狼金厚!



雖然如此,看男女主角在那邊打情罵俏馬喜美賣啦~
只是以高潮迭起灑狗血不用錢的劇情聞名(?)的韓劇,突然那麼平淡還真不習慣。

目前小的我也是發摟緯來綜合的進度,聽說這禮拜四就要完結篇,播蝦毀寶石拌飯了。
這名字一聽就好不消化啊~(誤)



唉,我的韓劇生活又要空窗了嗎?



不過已經上到第二本課本的
韓文課程,可是狠努力的繼續上著。
像這部片的片名來韓語教學一下好惹,바스다=啪 絲 打,念起來跟英文很像?哈哈哈沒錯,韓文很多跟日文一樣都是英譯字嘛(那還教個屁)
韓文文法超難的!!已經上到否定句的句型,句中要加一堆五ㄟ謀ㄟ的東西,但一看到自己寫出來的韓文句子,還真有那魔一點點成就感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過氣少女廢歐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