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已經夢過好幾個夢,都是關於失去的朋友,

嗯,或者是說,曾經擁有的朋友。

 

我應該要了無遺憾的,但,卻由我的夢境來告訴我,並不是這樣的……

或許是我太容易心軟與健忘,
還有火象星座的情緒來得快去的也快。

總是過一陣子,就覺得似乎當初所在意的點越來越不重要,

疑惑著為何我們不繼續連絡。

 

雖然經過了這些時間,有沒有那些朋友,

坦白說,日子還是一樣得過,沒什麼太大的不同,

沒有窒息般的痛楚,也沒有心裡缺了一塊的空洞,

卻總是在某些時候,會想著,對方是否也在想著自己?

還是早就不再想起我這個人?

 

夢過那幾年前,因為某些原因而絕決的斷了連絡的牡羊座朋友;

夢過幾個月前,因為彼此相處方式不同而好幾個月沒連絡雙子座朋友,

雖然嘴巴不說,

我的夢卻告訴我,我有一些遺憾。

甚至在夢裡,模擬著合好的狀況:我們溝通、我們互相責怪、我們疑問、我們解釋……

但是,夢卻醒了。

 

 

 

 

在現實中,

手仍然握著一些堅持,卻不知道該不該鬆開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過氣少女廢歐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