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1208-s 

本來在整理抽屜,無意間看到結婚的照片光碟,便打開來看。

老闆看到忍不住也加入一起回顧,看著看著他突然鬼叫說:『我怎麼都沒看過這些照片!』

這位大爺您真愛說笑,我怎麼知道啊?!

我想應該是因為跟他說結婚的攝影照片到了,他也充耳不聞掩耳盜鈴吧...

久而久之,就變成結婚都已經一年居然沒看過當時的照片。

幾百張的照片,我們對著電腦螢幕邊看邊笑,也挺有趣的,現在才可以好好回顧一下有哪些親朋好友來參加婚禮。

婚禮當天太多瑣事,加上心情緊張,新郎新娘普遍都會忙昏頭。

對於跟哪些人講過話做過什麼事事後回想應該都是空白一片,只記得「好趕!好多人!好緊張!」

透過照片可以稍微補回一些回憶片段。

 

IMG_0006


老闆看到這張照片又在鬼叫說著2008耶!!怎麼過那麼快?

是的,就是我們剛交往的那一年,這傢伙還會做卡片給我呢(現在也是會啦,不追究手工精細的話XD)

我還記得那幾個月就收到三張他的手作卡片~連第一次看電影都有!

2008到現在也有四個年頭,其實感覺不太出來,有時候他毫無攻擊力時的靠近我(畢竟他每次要靠近我都是要把我整個人摔到床上或是巴我頭之類),我的心臟還是會噗通噗通的緊張一下。

好像回到剛開始戀愛的那種緊張感~啊,好懷念(什麼歐巴桑口吻)

 

有時候回想起我們相處模式,雖然跟當初想像的不太一樣。

可是突然覺得,老天爺不一定會給你妳以為妳想要的,畢竟禮物總是要有驚喜才叫做禮物嘛~

 

 

IMG_1048-s

 

 

【廢歐娜's murmur】

我們結婚的婚禮紀錄:Ryan婚禮攝影 Ryan FB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過氣少女廢歐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