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睡睡醒醒,夢境比生活還強烈,於是我有點混淆醒來後是真的醒來還是跌入真正的混沌。

昨晚夢見以前電視圈的主管,之前跟前同事S見面時,還提到她。她真的是我見過最適合當主管的人,不怒而威,可又不會讓人感到機車。

在電視圈那段日子,她真的敎了我很多東西,從零到對一個節目的製作至少擁有基礎的常識。

夢境是這樣的:

我去一個新公司面試行銷企劃的工作,但到了現場才發現天啊我怎麼會面試這類性質的工作,這不是我所長啊,行銷企劃已經是N年前做的事了。可是人已經在面試現場,於是掰了一堆理由,但心裡好虛,一附很想拔腿就跑。

然後我就看到那個主管,坐在她的位置上,盯著她的筆記型電腦,連頭都沒有回淡淡的說:「原來妳找工作是這種態度啊?」

我兩眼瞪大(不是即將往生),好像被人看到心裡的那份虛假。

畫面跳到面試結束,然後我才驚覺,天啊我怎麼會來面試?完了我老闆一定會殺死我... 找新工作沒跟他說?

急急忙忙趕去騎機車,暫停在路旁,看到路邊有一大片漂亮的山坡地,色澤好漂亮,可是好偏藍(?)那時也不疑有他,一邊聽著電話的嘟嚕聲,只覺得顏色怎麼那麼美??

然後我就醒了(什麼爛結局)

 

下午出去走走回到家,洗澡時,左思右想不知道到底昨天有沒有洗頭??

對,這是一個超瞎的問題。我也這麼覺得。但是我在浴室裡脫了上衣,脫了褲子,連內衣褲都脫了,這時我應該已經想起來昨晚到底有沒有洗頭的sign。可是,今天沒有,完全沒有,甚至我還抓了一把護髮霜提醒自己熟悉感,還是腦袋一片空白。

我投降了,打開門試圖叫了老闆,好死不死他在講電話... 我本來還想問問他「欸你有沒有印象我昨天有洗頭嗎?」天啊這什麼爛問題,我自己都想捅自己了啊。

回神過後決定還是洗了。

洗完頭還是想不起來到底是昨晚洗的還是前晚,搖搖頭,覺得自己到底是幾歲了?

包了毛巾出來,本來打算敷在牛爾買的復古面膜,雖然沒什麼用,但還是打算要敷完嘛!當作保濕也好。

等我擦完化妝水,右手食指和拇指準備撕開面膜的一剎那,不知道哪來靈光乍現被雷劈到,噢穴特,我下午出門前就敷過了啊啊啊)))

我真的覺得我要吃銀杏+維他命B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過氣少女廢歐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