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rossProcess 處理之相片

 

相信很多人都耳聞過這家餐廳了吧?就算沒有耳聞應該也看過很多部落客介紹過了,我也不例外。

壽星朋友跟我們說她想要去這家吃飯,我抱持著很興奮的心前往,有種,終於要見到廬山真面目的感覺。

今天的天氣很好,一掃前幾天的冷空氣,來個逼近30度的大熱天。

壽星朋友訂午餐時間,12:30到了餐廳,在仁愛路上的巷子裡,騎機車還算好找。

不過招牌很"袖珍",第一次來的朋友可能要仔細看一下。

 

CrossProcess 處理之相片(1)

 

舊公寓一樓改建成餐廳,很有味道。從外面經過真的很吸引人目光。

 

CrossProcess 處理之相片(9)

 

從小地方就看的出來老闆很注重細節,連門口的告示都做得好好精緻,好喜歡那個字體啊(是明體之類的嗎?)

老闆根本就是以這個字體貫穿全店,廁所、MENU、店招牌都是這樣的字體呀。

CrossProcess 處理之相片(2)

從店裡拍戶外區。

趁中午比較沒有人,拍拍餐廳內之一的景觀。

CrossProcess 處理之相片(10)

 

三四個女生絮絮叨叨還沒來得及點餐,就已經聊個不停。

update新手媽媽近況,好友剛去完墨西哥的趣聞,我和另一位好友去東京碰到的奇聞軼事...

都讓我們根本無法分新看MENU,直到聊了一個段落,才想起還沒點餐這件事。

 

我一直在想,朋友在一起久了是不是口味、興趣、眼光都會變得越來越相似?

四個女生都點了MENU上午間套餐的白酒蛤蠣義大利麵。

義大利麵本來就有附沙拉和濃湯。

CrossProcess 處理之相片(3)

 

聽服務生說是新的濃湯,還問我們口味如何喜不喜歡。

有點南瓜的味道,裡面的培根不知道是不是煎過,很酥脆,有點酸酸的,應該有加醋?

使濃湯比較不會膩,我還滿喜歡這碗湯的。

至於沙拉... 我覺得調味醬實在太少了,少到我覺得吃小蕃茄都比較有味道。

有點失望。

CrossProcess 處理之相片(4)

CrossProcess 處理之相片(6)

老闆真的很下重本,連湯碗都是自己店裡專門製作的呢。

餐巾的圖也好復古,真的是古董行。你看看那個字體是不是又出現啦?

 

主菜來了。

CrossProcess 處理之相片(5) 

 

除了白酒蛤蠣麵,我還加了A套餐,也就是可以加點飲料。

有點殘念早知道我就點白酒或紅酒一杯,因為我點了... 冰紅茶。

一個連我現在打出來都會臉紅的選項。也是我平常絕對不會點的飲料,應該是因為今天的天氣實在太熱導致我頭暈了吧。

所以冰紅茶真的很... 冰紅茶。如果點個咖啡至少還分得出好喝難喝,對吧?

 

至於主餐白酒蛤蠣麵,雖然我不是老饕,也不懂義大利麵。

但我們和朋友一致覺得還好。只有蛤蠣很鮮還不錯,如果以270的價位要點這份義大利麵,我想我可能會去義麵坊...

 

CrossProcess 處理之相片(7)

 

這裡真的很漂亮,但午餐義大利麵只有三種選項,其他是三明治等輕食。

午餐時間人真的比較少,但是下午茶大家趨之若騖,所以我在想我們是不是來錯時段了...

或許我應該試試看他們的杯子蛋糕或scone和咖啡再做評斷...

 

所以,建議如果想來這邊的朋友可以選下午茶的時段來就好

最好要訂位,然後用餐時間當然是兩個小時而已。

可能我實在對這家餐廳太有畫面,所以想像過於美好,實際吃起來有一點落差。

或許下次去,會想嚐試看看下午茶蛋糕等等吧。

 

 

CrossProcess 處理之相片(8)

最後來張門口養的親人小貓,他真的豪~可愛。

花色和偷拉一樣,真有親切感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過氣少女廢歐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