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20930-2 

 

那種感覺就像被孤立在圈圈外,雖然是自己不願踏進圈圈裡的。可是還是不甘心不甘心什麼呢?覺得自己不如人還是輸人一截還是討厭自己漠視也許是稱為趨勢的東西?

就像身邊的人都生了小孩,然後一直鼓吹妳「妳該生了,那麼老還不生小心生不出來。」

「妳結婚都那麼久了為什麼還不生小孩?」「現在帶比較有體力,等到過幾歲就晚了。」

我知道我知道我都知道!!

是為我好為我好為我好!!



可是我就是不想。這到底是一種尊重自己意願還是一種固執?

當然我說的不是生小孩的事,小孩只是一種比喻。

如果身邊的朋友都往某個趨勢前進,她們看著妳然後詢問的眼神,發現妳的猶豫然後覺得不解,對,是不解。覺得妳怎麼能不跟上?我們都要走了,妳在懷疑什麼呢?

我也不知道我在懷疑什麼,或許是自己的判斷讓我的腳步停下?

或許是自己的駑鈍讓我無法對新事物展開充分的信心和好奇?

第一次覺得被留下了,不,第一次覺得自己決定暫時站著不動。不因為身邊的朋友往前衝,而跟著衝。

我停下,是因為害怕自己不知道為了什麼而往前走。

不知道哪裡才是正確方向而走,那比迷路還糟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過氣少女廢歐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