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10713_2035840   突然雷陣雨,然後騎車去看牙齒又放晴。

 

如果你喜歡像個孩子般的人,就不要期望得到照顧。
如果你喜歡野心
勃勃的人,就不要期望得到忠誠。
如果你喜歡完美外表的人,要知道
他只愛自己。
如果你喜歡出手闊綽的人,要知道他不擅於珍惜。

如果
你愛有錢人,要瞭解自己的行情。
如果你愛名人,要先放棄自己的舞
台。
如果你愛弱者,不要讓他變成你。

如果你愛解決問題,問題結束
就該自行離開。
如果你在找一個愛你的人,沒有其它原因只是為了愛
你的人,在你沒有先愛自己之前,他不會出現。
如果你只是試試,玩
玩,那就不要再抱怨了。

 

── PPAPER 系列雜誌創辦人兼發行人 IVE

 

   

不知為何,越接近30歲,越容易回頭看自己。

看看自己的腳步,看看自己的言行,看看20歲的問題現在是否獲得解答。

想變成更好的人,但不只是想,而是找方式如何開始做。

更好的人並不是像發願那樣的簡單,因為每個細節都是一個小點,由點串連成線,才會看到所謂更好的人的那一面。

其實我個人是非常本位主義的人,想成為更好的人完全不是為了誰,就是為了自己。

 

以前想著〝我想要...〞,卻也從來沒想過自己是否有〝資格〞得到。

所謂資格,就是到底準備好了沒有?為了這個目標自己又做了多少?

前天晚上的夢境,夢到了國小的同學,很弔詭的是,我從未和那些同學聯繫,所以夢裡的臉龐也都是兒時的模樣,只是那群功課較好的學生,仍然是自己一群小團體。

沒了課業壓力,為什麼我的潛意識還是讓國小同學冒出頭來?

我想這個答案,不用上網解夢也知道。

 

現在發生任何事,不再是馬上找朋友傾訴,而是在心理反覆一遍又一遍的問著自己,什麼原因造成這樣的結果。

真的只有自己才拯救得了自己啊。

 

 

 

 

 

 

 

 

l6s今天好跳痛,其實只是突然閃過心裡的murmur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過氣少女廢歐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