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20611  


上次去跑步的路上看見兩隻黑貓,感覺應該是野貓,卻往其中一戶人家跑去。

接近之後才發現原來那戶人家有在用飼料餵養,難怪那麼親人,還可以讓人抱呢。


今天去運動又發現其中一隻黑貓的蹤影,他坐在那戶人家門前發閒,偶爾看到蝴蝶就追追蝴蝶(貓咪好喜歡跳起來用兩隻手撲蝴蝶,好好笑),偶爾看看像我這種無聊的路人,偶爾發發盹。

如此炎熱的天氣,也沒見他們像狗狗一般有失形象的吐舌頭,或是乾脆四肢肚子癱坐在地上取涼。

他們只是如一往優雅的盤坐著... 然後用銳利的目光與我對看。



冷靜、自得、性感得引人遐想。

尤其是一隻黑貓。

不喜歡貓的人,尤不鍾意黑貓,或許是因為古老的傳說總讓黑貓背了黑鍋。

我從不害怕黑貓從我面前走過或跳過,反而希望在平凡的一天發現他們的蹤影,讓我喜吱吱的吃ㄧ驚。

如果我能成為一隻貓,那麼,讓我成為一隻黑貓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過氣少女廢歐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