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43fe78ef736cb688b226a3964f4c74d5-6a1f.jpg 
photo by boutwell



今天是6月1日

重重的寫下今天的日期,也許平凡無奇,可是心臟卻噗通噗通跳得比平常更快速。
一面為著還未進行完的事情煩擾,一轉頭,我們又以問以感嘆的口氣對著對方說,我們就要結婚了耶......

雖然在過程中,兩位名名應該才是主角的往往變成的「主要配角」,一個家庭的一個代表窗口似的,兩邊溝通斡旋。
兩個火象星座的,常常控制不了這種囉哩八唆的規則和溝通方式而惱怒。
明明不是兩個人之間的問題,卻搞的比兩個人吵架還煩躁。

於是,深深吸一口氣,告訴自己,會過去的。
只要我們都明白。

習慣在瑣事之後,尋找11天後想要放的歌曲,說是如此,其實是想放鬆也放空一下。

雖然對於結婚後會有什麼改變,還不是有很深刻的體悟,倒是被恐嚇比較多......
表面想什麼都不管恣意妄為的樣子,卻被骨子裡A型易緊張易被影響的基因影響,所以如此矛盾啊。

然後只是訂婚就準備不完的儀式,雙魚座的媽媽緊張個半死,深怕那天丟臉(我知道因為她講了好幾次)
許裝尼他家那邊則是什麼都不知道,所以也什麼都不介意,但有時會覺得有必要搞成這樣嗎?
我想,這應該是準備婚禮必定會遇到的事情吧。

哎,我知道儀式只是一種慎重的表徵,只是難道儀式準備得比較完整,就能保證比較幸福嗎?

前前後後,越到訂婚的日子,越沒有力氣也越不想因為這些事情搞的不高興,只希望能趕快處理結束,有個Happy Ending。
只是,反倒是沒有機會能好好沉澱下來,問問自己的心情,問問許裝尼的心情。
別人每次一問到我的感覺,有沒有很興奮或是很捨不得?
我不是一臉迷惘,不然就是苦笑著說:我也不知道耶......


 雖然最近的網誌一面倒,完全性的為了結婚的事情紀錄。
但若要我說出些什麼,又不知道該如何形容。



只想坐在像今晚難得安靜又沁涼的夜晚,先把一些事情擱著,好好的發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過氣少女廢歐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