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說的是…

IMG_20140703_150643

自從六月過去後,覺得2014怎麼過得那麼快?

每年到了七八月接近自己的生日時,就突然會有感慨,也許是面臨又要老一歲的現實。

但是過了30歲後,就期許自己就算身分證上的年齡往上加,至少心理和外表的年齡要加的慢一點XD

 

IMG_20140714_174143

有天發現自己衣服上的數字,根本就是在講我自己啊哈哈哈。

不過配上小碎花,應該沒人發現真相吧XD

 

1404632387040

裝年輕和朋友們玩密室遊戲,總共三關我們猜謎都超快的,居然會輸在最後加減乘除上有夠無言。

密室遊戲還滿好玩的耶,很考驗腦力,可是工作人員愛嚇人也太機了吧!

我還整個挫到踩到謝凱蒂的腳噗。然後我們一一分鐘之姿失敗了,五告見笑哈哈哈。

 

 IMG_20140710_202214

在日本好喜歡吃sukiya的牛肉蔥花丼,但是在台灣如果要吃生雞蛋還是有點怕怕。

這天是去吃木柵的「開丼」還OK,滿好吃的。

 

IMG_20140713_144025

偷拉女士,連夏天也喜歡趴在筆電旁邊吹熱風,是冷底嗎妳。

 

IMG_20140709_234419

以前很懶得抬腿,但是有時候發現小腿好容易水腫,所以又乖乖抬腿了。

似乎有比較好一些,比較不容易有腫脹感。

 

102638

自己煮麵條加上一點醋和醬油,燙了青花菜和蘿蔔,加一點蔥花就好好吃。

說實在的,上班族早餐午餐都吃外面,我寧願晚餐自己隨便弄也不想再吃外面了。

 

102637

要我隨便挑一個嗎?哎呀這怎麼好意思。

恩亨,是白日夢沒錯。

 

102641

里歐的宜蘭小旅行,我們在蘭城晶英的紅樓吃櫻桃鴨。

本來是四個人的份量,我們三個女生吃到撐死。不過好好吃喔!打算下次帶家人一起來吃~

喜歡吃烤鴨的可以去吃吃看喔。

 

102640

我和Berry,我們在宜蘭賣捌所等開門。

日式的木造房和餐點,讓我們三個整個在裡面放鬆到快睡著,還有一隻可愛的店狗。

去完這裡認真的覺得如果有個地方可以自己蓋平房,有院子該有多好。

 

102639 

這天颱風過後,滿布瘡痍,Johnny這天搭機去日本,害我提心吊膽不停祈禱。

然後看到新聞澎湖發生空難,真的嚇死人了。

占星老師說天王星逆行,沒想到帶來那麼多意外的災難。

這陣子台灣人的心應該都壟罩著一層陰影吧。

102646

ZARA特價,怎麼看也只買到這件洋裝(上衣)

特價的時候,ZARA也滿恐怖的,連中國旅客都來搶啊...

 

102642

102644

來日本要喝的除了咖啡,就是啤酒!!

中間那包calbee的洋芋片豪好吃,有一點點酸一點鹹,連never吃洋芋片的Johnny都破戒了。

他一口我一口,我們就吃完整包。洋芋片配啤酒果然絕配。

噢但我當晚喝的是罐裝角high。

102645

夏天就是要吃沙拉,在外面買一份沙拉,動不動就要150。

自己做一大份,有小黃瓜有菇類有雞胸肉,也才三百多,分量多到吃到吐,還可以吃兩天!

 

102643

肥肥你真的很爽!!你給我解釋一下那個眼神是蝦咪意思?

好吧,應該是叫我趕快滾去上班不要打擾你睡覺的意思...

 

 

這個月20號色鉛筆班即將開課,好緊張喔。

從國小後大概就沒碰過畫筆和畫紙了,一直很期待在畫紙上會畫出些什麼玩意?

讓我們拭目以待(?)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 Footnotes ]

過氣少女廢歐娜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留言列表 (1)

發表留言
  • 王小琬
  • 你穿洋裝那張超美~~(尖叫)
    肥肥也太古錐
  • 哈哈哈有點鱉!!很怕一蹲下就露乃口了XDD
    肥肥天生是個(愛吃的)諧星哈哈哈。

    過氣少女廢歐娜 於 2014/08/12 10:47 回覆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