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命名

 

睽違一年左右,又開始「見紅」了。在生理不甚舒適的時候,好好思考了有了小屁孩的改變。
處理自己變超快盡量一切簡化(但化妝不能少!所以種睫毛是好朋友)

聽到ㄏㄞㄏㄞ耳朵超敏銳,是肚子餓還是尿布濕或是單純撒嬌睡不著、
已經好久沒有坐在自己的書桌前,連筆電都搬去客廳、
睡眠超淺他翻身我自動眼睛睜開,像是有自動連結,往往要等到天亮有人接手抱出房我才真正睡著⋯

族繁不及備載。
當然也有本來對嬰兒不屑一顧(?)到父/母愛自動連結。


我不會跟身邊的朋友說:「你們也趕快生。」
因為我知道這是截然不同的生活,他會佔據你生活/精神/金錢/空間一大部分,
要說「我看到他一切都值得了,完全毫無怨言」是假的,好吧,我不是那種媽媽⋯
當睡眠嚴重不足,
他哭鬧不停卻不知道要幹嘛,
不肯自己躺著只要你抱但你瘋狂想尿尿,
蓬頭垢面看著鏡子裏的自己開始有點懷疑⋯

對,這就是有小人後的生活。

但說實在的,也沒什麼好說嘴,畢竟孩子是自己選擇要生的,沒有人逼你不是嗎?
我已經很幸運擁有幫手可以讓我偶爾轉換身分,切換頻道。


仔細想想,將孩子生到這個世界上,好像真是個極自私又極無私的一件事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過氣少女廢歐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