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7/4【27w】

必須承認懷孕以前並不是那麼注重早餐的人,總是漢堡蛋或是中式早餐就解決了。

現在幾乎都吃家裡自己準備的早餐,水果加優格是必備,也固定會喝豆漿加麥片,通常到這時就已經飽到不行了。

如果假日的話才會加個吐司或是自己煎個蛋餅。

以前總是很懶得切水果,神奇的是鵝只好像滿愛水果的,所以我每天一醒來就是找水果吃。

不管是奇異果配蘋果,當季的火龍果配柳橙加上優格就很棒了!

噢對,我還要大推福樂的優格,真的是我吃過目前台灣最好吃的優格,沒有加糖(拜託不要再出水的要命又甜屎人的優格了好嗎~)

也不像costco賣的希臘優格那麼乾。我現在大概每個禮拜可以吃一到兩盒福樂優格XD

 

之前六月鬧得沸沸揚揚的孕婦飲食習慣風波,因為我有找她的書來看,所以其實我很能理解她的說法。

她真的完全沒有要孕婦「節食」,而是一直提倡少油少鹽,吃食物少吃食品。但也不是完全不能吃大餐,一個禮拜總是會有聚會或是嘴饞的時候,那麼其他餐就相對的吃清淡點,屏除發胖這點,我覺得對健康也是相對的好呀!

很多人都覺得孕婦就是「一人吃兩人補」,要是有人當真而真的吃兩人份,我覺得一定會後悔!!!

畢竟寶寶也才多大,他攝取的營養也不到一人份吧?(連半人都不算)

如果真的硬吃,只是會把媽媽的胃撐大,然後越吃越餓這樣惡性循環。

0705

肚子越來越大了,去core yoga做瑜珈,筋骨還是鋼鐵人等級XD

但是對於常常痠痛的背和腰或是其他部位,因為老師幫忙指導作一些動作而得到舒緩。

最近睡覺很有趣,向右邊側睡和仰睡就沒事,但只要向左邊睡,鵝只就一直踢踢踢,踢到我受不了換仰睡為止。

不知道是壓到他哪裡了啦~脾氣很差內吼(笑)

 

0714

7/11【28w】

正式邁入第七個月!

這次產檢前喝了孕婦聞之喪膽的糖水!

本來我也很害怕,但是發現倒到杯子裡根本不到半杯,喝下去也沒有想像中的可怕,就很像飲料全糖只是沒味道而已。

我個人不至於到反胃想吐,只是喝完口很渴不能喝水和吃別的東西,感覺喉嚨和嘴巴很甜有點討厭而已。

兩個禮拜後看結果,希望一切正常才好。

鵝只已經長到1287克,好期待他越來越大。

0710

正面都可以稍微騙一下人,其實側面已經很可觀了。

鵝只算是很好動的吧(?)感覺無時無刻都在踢媽媽的肚子,只是輕踢還是多爾袞式的打滾差別而已。

每次一滾起來媽媽都忍不住定格XD

 

7/18【29w】

這個禮拜感覺子宮有被撐開的感覺,不只是鵝只愛狂踢,我都懷疑他是在裡面練跆拳道嗎?是要在裡面就練成黑帶是不是?!

除了激烈的胎動外,子宮那種慢慢被撐開,帶點微痠痛的感覺有點妙,有點像是M.C來痠痠的感覺。

他老北會在肚皮旁邊跟他說:「不要讓馬麻太痛太不舒服蛤~」

0716  

而且睡不好的症狀越來越嚴重,應該是說很多夢。然後白天always感覺很疲倦這樣。

這時我真的很佩服上班族馬麻,這階段一定超不舒服的。

其實自己真的很幸運又幸福啊!!

孕期沒有太不舒服,也沒有暴肥到無可收拾,腦翁也算體貼,重點是鵝只檢查都健健康康長大中,老木已知足。

偶爾會情緒低落可能是因為賀爾蒙的關係。

想想這一段奇妙的經驗,最長也就10個月左右,人生也不見得可以擁有第二次,突然就覺得沒什麼好低落的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孕婦瑜珈 懷孕日記
    全站熱搜

    過氣少女廢歐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