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26  

 6/12【24w】

正式滿6個月了(偷偷跳過一個禮拜)好快喔!感覺時光飛逝,再三個多月就要見到鵝只本人了餒!

這次去產檢,還好醫生說鵝只側腦過大的問題已經恢復正常大小,噢耶~

老北老木放下了一百顆心!!!

 

肚子越來越大,老木一直在搜尋洋裝或寬鬆的上衣。

首圖是左邊是自己的衣服,右邊是本來要買的GU洋裝,賣場只有S和L,拿了S的根本就是肚皮現形記XD

這樣貼緊緊的衣服實在好害羞啊!

0601

開始Core Yoga的孕婦瑜珈課。

其實還滿好玩的,雖然筋骨媲美鋼鐵人的老木有時候真的覺得快不行了,但是每次上完課流了一身汗的感覺很不錯。

原來有在運動不等於筋骨軟Q!

有些伸展的動作真的好苦手,應該也是有在訓練肌耐力。

 

0529

現在完全可以體會孕婦是有兩顆心臟的體溫!!!

每天都在爆汗中,這天和Johnny來sogo復興館,看到抹茶和蕨餅一定要吃一下。

其實我並沒有規定自己一定不能喝冰的,不能吃東吃西。

這種天氣還要喝溫的是要逼死媽媽們嗎!!

有時候在臉書分享照片,有些親友就會很關心的說"孕婦最好不要吃(喝)XX"

當然我們都知道是好意啦!但還是會覺得我們也不是每天無時無刻在吃啊...

如果真的寶包會過敏或怎麼樣,應該不是因為媽媽飲食的習慣造成的,基因佔大部分吧!

 

0604

這天一定要紀錄一下!

某天晚上在喃喃自語說,明天早上好想吃N.Y Bagel的早餐喔!

沒想到隔天一睜開眼就有現成的了,整個就是阿拉丁神燈來著XD

謝謝Johnny腦翁,我都笑說這是在行使孕婦特權哈哈哈。

 

6/19【25w】 

0618   

這周很值得紀念,因為老木終於在捷運上被讓位了XDD

不是說多期待被讓位啦,只是當肚子越來越大,站著真的有點吃力的時候,每次搭交通工具都是默默祈禱有位置。

不然站著也是很辛苦,至於什麼"好孕貼紙"貼在身上實在有點尷尬,只有我這樣覺得嗎?

這天坐木柵線回家,碰到一群警察學校的男生,本來在討論考試嘰嘰喳喳的,但突然一陣安靜,轉成窸窣...

突然有個男生對我說:「不好意思,剛剛沒發現妳是孕婦,請坐!」然後好幾個男生突然站起來讓位,還伴隨著「吼~你不會早點說喔?!」「根本看不出來(她是孕婦)啊!」

我有點受寵若驚一直說謝謝,對啦,真的不能怪他們,自己穿得太寬鬆真的很難發現。

但還是好感動內~~~未來的警察先森謝謝你悶!

0621

謝謝Johnny朋友送給鵝只的小熊衣,超可愛的!

 

06220623  

其實一直很喜歡繡球花,甚至是我的訂婚的捧花和婚禮裝飾的花種。

再加上從五月開始,看到IG被陽明山的繡球花瘋狂洗版後,就跟Johnny說好想去看繡球花,大方的老公說不要去陽明山人擠人,要看就直接去日本看吧!

所以機票和飯店訂一訂,我們就直飛關西了。

這次住在京都,連跑了善峰寺和三室戶寺,終於讓我看到滿坑滿谷的繡球花。

孕婦開心到嘴角都笑到要裂開了:D

 

6/26【26w】

S__49037374   

0701 

身邊的同學或是好友們,不是已經當媽就是還沒當媽(廢話)

很難得碰到剛剛好一起當媽的朋友,P是我韓文班的同學,雖然她比我小到可以當我妹妹的年紀,卻意外的很有話聊,現在兩個人都沒有上課了,但都有保持聯繫。

很巧的是幾乎是同時間懷孕,問了預產期發現我們只差一個禮拜!而且還都是鵝只XD

只能說真的很有緣,而且互相有伴可以討論媽媽經,畢竟懷孕和育兒感覺是一條漫長且艱困(?)的路,有個伴可以討論也不錯。

 

下次產檢就要喝糖水驗妊娠糖尿了!有種很可怕的感覺,到底為何要自己嚇自己...

最近聽到一些剛生寶寶的朋友,寶寶出生後有一些狀況,真心的覺得生出健康的寶寶居然不是件簡單的事,要加上很多很多的祝福和運氣啊!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懷孕日記
    全站熱搜

    過氣少女廢歐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