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20151122_191339

(PIX:香港上環)

身邊的朋友都是積極的人,感覺就像在跑長程的馬拉松,雖然還不知道終點線在哪裡,但是看著身邊的人努力的往前跑,本來在走動的人也會不由自主小跑步起來,這就是朋友的影響。

我一直是個挺懶散的人,房間永遠和整齊扯不上邊,也不會規劃短程中程長程人生計劃,出去玩會照大方向走但更喜歡意外發現的小驚喜,以前大學畢業以為自己會是個女強人,實際上卻是靠在「牆」上的女懶人...

Little Wonderland 飾品從三月到現在,中間有無數次想放棄,最多是每次拍照以及媽媽剛走的時候。

每次上新品拍照,我的耳朵眼睛就會整個放空,不希望家人或任何人來跟我講話,LINE簡訊一概不會看不會回。只會聽正在放的音樂以及專心構圖拍照和思考要怎麼拍會更好。因為只是一人小賣家,不可能在外面攝影棚或咖啡廳租借場地,所以目前為止都是在家裡書房或客廳充當攝影棚。然後自己當攝影.美術.小妹這樣身兼數職,當然拍完照還有修片上字和上架,還有追廠商追加商品回答客人問題,留意最近韓劇或流行趨勢是基本,閑暇時搜集"競媒"狀況是必要。

hmm...我不是在抱怨,應該是在整理在 Little Wonderland 這些日子中自己做了些什麼,擁有什麼改變。

當自己怠惰發懶或是想抱怨時,我就看其它賣家有多努力,有多少粉絲,賣了多少東西,拍照有多用心。

當然並不是將其他人當作敵人,反而是一起馬拉松的夥伴,因為看到他們多努力,才會激勵自己。

然後我就發現,我還不夠努力。那些抱怨和懶惰就會自動吞回肚子裡。

與其抱怨還不如省下力氣,將那些心力用在提升自己。

與其嫉妒還不如省下力氣,將那些心力用在提升自己。

與其討厭還不如省下力氣,將那些心力用在提升自己。

與其羨慕還不如省下力氣,將那些心力用在提升自己。

與其O O還不如省下力氣,將那些心力用在提升自己。 

這句話很好用啊,OO可以套用無數個負面思想,把所有負面力氣都拿來提升自己的話,我應該已經升到火星去了...

充滿負面思想的人,連自己都不會喜歡自己。更何況是吸引好人好事?

會有負面思想以及情緒,其實都是源自於對自己沒有自信或不滿意。

 

所以!

 

為了提早上火星讓我們一起變成更好的人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過氣少女廢歐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