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01-1

 

不得不說每天上班,再加上自己弄了【Little Wonderland】後,

幾乎沒有心力顧到部落格。

每天都在觀察競媒和流行趨勢,找廠商,

目前還在處於跌撞期,有時候真的懷疑自己到底可以做多久?

畢竟小成本敵不過專職做的人,甚至有些廠商可以每月飛韓國大量批貨,

整個讓我瞠目結舌又羨慕到流口水...

噢不,這時我會呼自己一巴掌(不是真的呼啦)

做好自己的事情比較重要,羨慕別人幹嘛??

也許人生也是這樣吧。

0201

韓文補習班就在北車,

所以每次都可以看到北車的旗艦店每天排隊人潮人滿為患,

好在去年在香港有吃過,

糯米雞和叉燒包值得再去吃一次,

其他就還好了...

如果要我排隊一小時吃,嗯,意願不高。

0206

今年冬天冷冷熱熱的,

有時候真的好難決定要穿什麼。

不是汗流浹背就是冷得發抖...

判斷力怎麼那麼差。

 

0211

 

 

 

 

 

 

 

  這件格紋外套整個冬天我大概有一半時間都在穿它XD

因為很百搭,又不會太厚,

因為上衣我喜歡素色的,

格紋外套就可以妝點一下不會那麼素。

0213

 

這天想必是很熱,

所以只穿了毛衣和兩件式蕾絲內搭褲,

不得不說韓國人有時是時裝設計天才XD

真的超方便的嘛嘛嘛~

 

 

0215

 

欸妳沒有看錯哦~

這與上面是不同天。

我的表情一毛一樣根本是key上去的吧。

這天穿了全嘿,只有加上毛毛背心而已

噢,我終於換了NOTE4,

照相機像素好得要死!!!

前拍後拍都不怕。

 

 

 

0216

最近一直莫名想喝酒,

難道是太冷的緣故?

但感覺以前我喝這種3%的水果啤酒沒辦法喝太快,

現在我可以當飲料喝了!

雖然喝完還是臉紅紅...

這是最近愛的SUNTORY紅茶啤酒,

齁拎嘎妹系!!

 

 

image (3)

貓星人就是走在路上都會注意角落,

以及移動速度飛快的影子。

然後跟他們對看哈哈哈!!

這隻的耳朵也被做了記號,

好乖有結紮了諾

 

image (5)image (4)

 

 

 

 

 

 

 

 

 

 

 

 

  這天除夕和Johnny開車去拿年菜,

台北市路上真的都沒車,

有種舒爽感。

如果整年度都可以醬就好了。

然後右邊的愛麗絲NOTE4手機殼是在公館買的,

現在應該超多,

但我問的價差很大耶,

有590也有350!!有沒有那麼誇張啊!!

我當然是買到比350還便宜的啦,因為恰巧碰到Johnny朋友在賣噢耶。

image (7)

整個過年期間就是攤在客廳當廢人,

肥肥也來當廢貓(誤)

這天他還給我腿跨在我身上,

一臉理所當然!!

「蛤?我不能跨妳腿上嗎?」

「你是有問過我嗎...我說不行你也是要跨啊」

 

image (8)

大年初一來指南宮拜拜,

祈求一年好運!!

IMG_20150219_1

和Johnny久違的合照,

看看NOTE4前置鏡頭是不是好到爆炸!!

內建的美肌鏡頭五告大心啊~

 

image (11)image (13)

和從北京回來的大學姊妹Twiggy見面,

約在東區的Chloechen cafe,

氣氛很好服務很好,

但食物和價錢都不好XD

應該是不會再去了這樣(我會不會太直白)

之前看到IG上面大家一窩蜂去喝,

果然啊~還是不要太相信網路是否!

噢對,左邊的戒指是我們家【Little Wonderland】商品哦,

是不是美呆哈哈哈。

 

image (12)

IMG_20150302_1

是Johnny的加拿大朋友來台灣玩,

他老婆Carolyn是菲律賓人,不果也是從小在加拿大長大

當對話都需要用英文聊天,

真的是說來說去就是那幾句有點糗。

但一想到至少我們會用兩種語言對話,

但會說英文的也只會一種語言幼小驕傲地起來(挺)

哈哈哈哈好幼稚啊。

 

帶它們去吃熱炒後,

再去多麼cafe續攤,

上圖的酒就是用紅酒作基底的調酒,

好喝。

很開心可以認識不同國家的朋友:)

 

 

 

 

 gn.gifgn.gifgn.gifgn.gif  

 

【廢歐娜's murmur】

有時候也不知道自己走的路對不對,

但或許從來就沒有所謂對錯。

走一遭,怎樣都會有收穫。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NOTE4 SAMSUNG instagram
    全站熱搜

    過氣少女廢歐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