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deways  

(PIX:google)

我覺得我從夏天的孩子,變成慢慢越來越享受冬天了。

這是怎麼回事呢?今年總覺得冷得很過癮。

走在街上其實還好,昨天和大學姊妹淘約在東區聚餐兼交換禮物,

因為最近實在太忙,於是趁聚餐時間前先去採買禮物,

也就這樣一來一往走動,我就滿身大汗了。

不知道是太會出汗還是其實沒有那麼冷?

喔,我覺得UNIQLO的發熱衣真是有救我一命。

今年我嘗試穿一件發熱細肩帶背心再加上長袖的發熱衣,外面再加毛衣或是一般外衣,

在室內就不太冷了,除非外出再加外套。

這樣穿搭還不錯耶,而且不會臃腫得像熊啊。

推薦給大家試試看。

 

其實也沒有想要打什麼,就是來個冬天的murmur而已。

今天本來去信義新光三越補NESPRESSO的咖啡膠囊,和Johnny的習慣都是先去吃一風堂,再去補貨

沒想到信義新光三越這陣子幾個館的B1都在大改裝,所以一風堂撲了個空。

改吃屯京拉麵,只能說不是我們的菜。

我和Johnny都習慣了日本拉麵的細麵,而且要硬一點的那種。

屯京/花月嵐/麵家三士..都是類似油麵的粗麵,不合我們的胃口。

有趣的是,在吃麵的同時我們討論聖誕節和跨年要幹嘛。

Johnny說不如乾脆等等就先去自己挑我的聖誕禮物好了(眼睛發亮)

我只能說這傢伙經過這幾年也算是變聰明了哈哈哈XD

但想了想,我還真的不知道要什麼啊~

今年有了香奈兒小姐,我心意已足

而且還真沒那個臉再要禮物哈哈哈。

所以我說:「我不要聖誕禮物啦」沒想到他立馬麵都不吃了,表情呈現這樣

他說:「妳千萬不要這樣說,我好害怕

哈哈哈哈哈哈哈

我:「因為我要給你一個特別的聖誕禮物26.jpg

我想他應該腦海裡馬上有電影<控制>的畫面吧XDD

 

其實我自己偷偷買了他之前有念說想要Nike+ Fuel Band,

他很少嘴巴講說想要什麼東西,

難得想要的東西我還買得起,而且可以天天戴在手上,

想要給他一個小驚喜。

616f3c27-e2a9-4519-8483-a51cfc240e51  

4f54f5cd-1a32-4cf9-aee8-be73139d04c3

 

這陣子身邊的姊妹淘陸續都當了媽媽,

已經進階到人生的下一個階段,有時候我也在想,

我呢?我是不是也應該要跟上腳步?

可是有一小部分的我又很享受目前這樣的狀態,

可以要約會就約會,現在想打網誌就打網誌,賴在網拍就賴(就是廢人無誤)

有必要看別人往那個方向走,就急著跟上嗎?

 

嗯,目前這樣也挺不錯的不是?

 

嘻嘻,廢話了一堆,

不知道大家聖誕節的計畫是什麼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過氣少女廢歐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