隔了好久沒有寫網誌,上一篇至今有半個月,因為外婆在寫了上一篇文章後,就辭世了。

還好並沒有受到很大的折磨,一天半夜進了急診室,

因為醫生建議插管,但外婆並沒有起色,

看著她插著鼻胃管,我們心裡都很不好受,如果這樣也只能讓她在這世上多三天也沒有太大的意義

舅舅之前已經簽署放棄急救,於是我們決定將外婆送回宜蘭老家。

外婆回家後,應該也算是放心,所以很平靜的走了。

這幾個禮拜女兒兒子、孫輩們都回去幫忙後事,第一次覺得多子多孫其實也算是件好事,

畢竟面臨這樣繁複的事情,多點人手幫忙總是好的。

現在外婆已經不用再受折磨了,可以跟外公、二舅好好團圓,也算是一種幸福吧。

 

onpu.gif  

 

1102

台中的好友上來台北,一起去ATT4FUN吃薄多義,然後再去樓下吃甜點。

SCONE還是SMITH&HSU好吃。但是這家的茶還滿好喝的哦。

ATT4FUN有個新樓層全部都是甜點,但對於對甜點沒有特別喜好的我有點消化不良,

和好友迷路了好幾次XD

 

1102-1

這天也將我的10年份生日禮物帶出來透氣了(心)

比想像中的好裝東西很多,但很怕被我這粗人給弄壞了!

還好當初買的是牛皮,要是羊皮我想我應該會捧在懷裡根本不敢放手(?)

很喜歡這款的粗鏈和扣子處的巧思,怎麼看怎麼喜歡。

 

1104

 

之前天氣不錯的時候去河堤騎腳踏車,話說當時十一月還熱得跟九月一樣。

雖然以前比起冬天我的確比較喜歡夏天,但是若是冬天消失了,

又覺得不像十一月十二月的味道啊。

 

1106

上班族能在家悠閒地做早餐,給自己或家人吃

感覺是個小小奢侈。

奢侈的不是吃早餐這件事,而是慢條斯理的打蛋、切水果、煮咖啡...

坐在餐桌前品嘗,那滿足感和隨手便看電腦上網邊吞三明治截然不同。

1107

這天是立冬,Johnny對在周年慶新買的le creuset 仍著迷中

所以他居然煮了麻油雞給我吃,嗯,滋味如何?

看照片應該也看得出來黑麻油放得太多,但是心意也滿滿就是了。

 

1108

和表姊的小屁孩們去宜蘭某個小牧場餵羊,DIY做PIZZA。

有了小孩之後,DIY形成似乎變成打發宣洩小孩精力不錯的選擇。

但是被關在窄小柵欄裡的羊咩咩好可黏啊...

 

1110

初冬迷上了麻油雞。

這天上韓文課前,一個人在地下街吃了麻油雞套餐。

我幾乎都吃光光,傳照片給Johnny看,他驚呼「妳怎麼可能一個人吃得完?應該是有人在旁邊幫妳吃吧?!(斜眼)」

除了炸豆腐和麻油雞湯沒有喝完,其他我可是吃光光了(挺)!

 

2014-12-02 01.49.57 11417499496956  

臉好臭啊我,哈哈。

在新光三越看到大面立鏡,忍不住拍了照。

這個冬天買了AIR SPACE 短靴 尖頭卻很好穿,我有買大一個SIZE,一般來說應該買平常穿的SIZE就好。

還好沒有重演STARMIMI的惡夢。

包包是今年年初買的GUCCI SOHO古銅金流蘇包,小到極致,連我的皮夾都要用塞的。

所以通常帶這個包包出門,我就只帶現金、信用卡、手機、衛生紙、口紅就差不多了。

1112

這小子最近天冷,或是有聽到我的心聲?

很貼心的會跑來跟我們一起睡覺。

把我的腳當比例尺,他真的很大一"尊"啊。

 

1113

 

之前台北鮮少下雨,HUNTER感覺都壞要發霉了...

這天下雨,有點小開心地套上雨鞋。

雨天也變得沒那麼討厭了。

1115

這天又來找MAKOTO,是因為髮根的黑頭髮都長出來啦!

連續幾個月來找她,一個月不找感覺還修跨怪拐不習慣XD

 

1115-1

連好久沒有去誠品晃晃,買了《哲學的40堂公開課》《被討厭的勇氣》這兩本書。

都很好看!《哲學的40堂公開課》整理了近代知名的哲學家,讀了之後對哲學理論會比較有初步的概念。

但也要對哲學有興趣的人念起來才不會無聊就是了。

《被討厭的勇氣》非常好看,很多精彩的想法概念,甚至讓我有時候還會回想,捨不得看完。

如果哪天讀完再來整理摘錄好了。

 

1116

猜猜這是誰的手?

偷拉小姐很愛在我用電腦的時候湊一腳。

比起肥肥,她的手真是纖細多了呀!

 

1117

難得坐捷運,來拍一下。

話說身上那件長版棒球外套,是前幾個月去高雄瑞豐夜市買的,記得一件450的樣子,

反正便宜到靠腰,最近在PAZZO看到類似的,

居然一件要8.900的樣子!根本雙倍耶。

這種趕流行的衣服,我想到明年冬天兩邊手臂的塑膠皮不要崩壞就謝天了。

 

1119

 

每月一次的里歐聚會,這次來師大吃飯館兒,

師大是我的地盤,但飯館兒居然第一次吃!辣炒雞排真的好辣啊啊)))

但是吃得很過癮,炸雞也好吃。

 

1129

投票夜。

用香港扛回來的櫻桃可樂慶祝這個結果!

反觀香港,希望大家要珍惜台灣的民主,至少我們還有機會自己做決定。

我相信年輕一輩的我們,早就厭倦藍綠惡鬥,

就像蔡英文說的:「如果不站在人民這邊,人民隨時會把權力收回去。」

別再說我對政治冷感無感,今天你不理政治,改天就是被笨蛋統治啊。

 

 

 

 

arrow
arrow

    過氣少女廢歐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