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446703116375_728  

前後在STARMIMI買了三雙鞋,但很不幸的是不好的經驗就有兩雙。

是的,我來暴雷了。(不過以下為自己的穿戴感受,我的毒藥可能是妳的蜜糖)

在網路上和instagram上一路好評的樂福(紳士)鞋,我今年也想跟風一雙比較有跟的。

觀望了好久,也看了幾篇文章都說這雙鞋算好穿又好看,唯一的疑慮是到底要穿幾號?

看官網的尺碼如以下:   

size

有點模糊...

我平常是穿24號,照道理講應該要拿38號才對。

可是顧慮到他有點跟加上鞋頭算有一點窄,所以我還特地拿了量尺量了腳板寬度,發現我應該要穿39號。

好吧,買大總比買小好,當初我是抱著這個念頭所以訂了39號。

 

0102  

 

在等待期間,真的覺得這雙鞋子很漂亮啊。雖然現在看還是很美啦~

但拿到鞋子後,不知怎麼著...整個就打了折。

 

好的,因為有現貨,所以算是滿快就收到鞋子了。

拆開包裝後,塑膠黏劑的味道撲鼻而來,非常熟悉,因為之前我在淘寶買過鞋子就是這個味道!

聽別人說在陽台讓風吹幾天就會比較好。

可是我心裡有個聲音:「天兒,我當初在淘寶買的鞋子是250NTD一雙,有味道我就認了。可是妳是890NTD一雙耶!怎麼還有這股"濃郁"的味道啊??」

我真的無法理解。

 

然後size的問題也著實非常困擾我。

試穿之後,腳寬的部分很舒服,因為我特地拿了大一號嘛。

但前後很明顯就有落差了,應該是因為有跟,所以腳會往前衝,導致後腳跟還是會有一點空隙,而且有點磨腳。

光是穿下樓,我的後腳跟就些微紅紅的了...

那時心裡就覺得很不妙,趕緊去買了後腳跟貼和臨時腳墊看能不能補救。

 

到了公司後,發現鞋子的味道真是熏死我了啊啊啊)))

當下真的很想丟在路邊,畢竟有味道又不好穿(to me),有點後悔應該要先去店面試穿再買才對。

是說不知道如果在店面買,還會不會拿到味道那麼重的鞋子??

一雙快1000NTD的鞋子,我還要放在陽台晾半天,那我可以去百貨公司再加一些錢買一雙了吧?

 

21446703116375_191

 

再看一次還是滿美的啦,只可惜穿過之後不是我的茶。

噢,買了三次STARMIMI的鞋子,就有兩次地雷,還真的好不和風水啊XD

 

 

 

 

arrow
arrow

    過氣少女廢歐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